周永康最令人恐怖的一面是什麼?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反腐風暴以來,中共官場出現一大批人格分裂的「雙面人」甚至「多面人」。如周永康之流,作為一個普通人、具有動物性、貪婪好色都不可怕,而他人前被宣傳為所謂高大、清廉、正義的美好形象,人後幹著陰毒殘忍的犯罪勾當的時候,那才是極其可怕的事情。而更為可怕的是,他曾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及活摘器官,欠下累累血債,但這些核心罪行,至今仍沒有公佈。

鳳凰博報發表評論文章,「周永康最令人恐怖的一面是什麼?」文章稱,比如,周永康呼籲政法官員兩袖清風、一塵不染,清正廉潔,無私奉獻。周永康高喊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周永康大講公平正義、民主自由、法制平等、誠信友善、富強和諧。周永康深入困難群眾、下崗職工問寒問暖、捐款捐物。周永康提出,說話和氣,辦事公道。這時候的周永康是最令人恐怖的!

周永康作為一個普通人、具有動物性、貪婪好色都不可怕,而被宣傳為所謂高大、清廉、正義的美好形象的周永康,那真實可怕極了。當一個人努力把自己打扮成神的時候,當一個社會把一個人當神崇拜的時候,民眾內心深處常常會生出許許多多的不安和恐懼。

近幾年海外媒體大量報導的周永康涉及迫害法輪功學員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罪行,去年12月5日,周永康涉嫌犯罪問題被移送司法機關處理,至今周永康案卻沒有公佈其相關的罪行,而這些才是周永康的核心罪行,更為可怕!

據追查國際組織的公告,周永康從1999年到2002年任四川省委書記期間,利用各種重大場合部署對法輪功的迫害,親自批文鼓勵四川省社會科學院的中共寫手進行反法輪功的誹謗與仇恨宣傳,用金錢和權力獎賞實施迫害的單位與個人,使四川省成為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

周永康由於主動推動迫害法輪功,得到江澤民的賞識,儘管其從未有過公安工作經歷,2002年,卻被直接調任中共公安部部長兼黨委書記,同時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副書記,作為時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羅乾的副手。

2007年起,周永康接替羅干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中央綜治委主任,得以全面掌控公、檢、法、司系統,凌駕於法律之上。

此前有報導,在周永康的縱容和指使下,軍隊、武警在內的整部中共國家機器都參與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當中。

據海外媒體報導,與周永康私交甚密的王立軍,在任錦州市公安局長時,就曾在頒獎典禮上自曝稱,在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期間,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就完成了數千次器官移植和人體試驗!

在中國,被處死的死囚犯有相當比例的替身,這已是中共司法界的公開秘密。據海外媒體披露,死刑犯拿出10~30萬元就可收買警察找人替死。周永康的兒子周斌,就曾以法輪功學員調包頂替死囚犯獲取暴利。行刑時,法輪功學員因殘酷被活摘器官死亡,而死囚犯則以巨資贖身逍遙法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