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小學老師也要罷工了 部分罷工下周一開始

安省學校最近是罷工不斷,為了反對今天秋天將推出的性教育課程,數千家長今天還是不讓孩子上課,皮爾區,杜蘭區,桑德伯裡(sudbury)中學老師罷工,7萬多學生受到影響,今天安省小學教師聯盟說,下周開始32個公校局將採取罷工行動。

教師聯盟今天早上發表的聲明中確認,聯盟星期一晚上已經通知安省公立學校教育局協會(Ontario Public School Boards’ Association),小學教師將在5月11日也就是下周一開始罷工

聯盟表示在本周舉行一系列會議之前不會公布罷工的細節,但是據CTV新聞得到的消息,教師們的罷工行動將從行政管理層開始,而不是整個停止給學生們上課。

也就是說,教師們將不會准備成績單評論,不會和學生們一起做EQAO測試,或進行閱讀,書寫,數學等評估,除非老師認為必須報告某些學生的進展。

安省教師們的合同8月31到期。

教師聯盟指責自由黨政府提出的勞工行動,在集體合同中要求廢除課堂大小的限制,以及限制教師們憑借自己的判斷而決定如何輔導學生學習的自由。 聯盟還表示,省府想要把公正透明的雇佣程序從集體合同中去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