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心靈 華人: 大幕拉開忍不住流淚

【新唐人2015年05月05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大邱壽城藝術中心的演出持續升溫,再次掀起神韻熱潮,演出不僅贏得當地觀眾的熱烈追捧,也讓很多華人觀眾專程而來,盡享神韻帶來的震撼。

精彩絕倫,掌聲不斷,神韻演出讓走出劇場的觀眾們喜形於色。

國語教師姜炳瑢:「能看到這樣繽紛美麗,充滿活力的演出,我覺得太幸福了。舞臺服裝展現了各個民族的服飾,既華美又漂亮,真是異彩紛呈。首先是精彩的舞蹈動作。女演員們婀娜的身姿非常美妙,而男演員們的動作剛健有力。神韻演出令人由衷讚嘆。」

大韓民國樸大會會長權純男:「今天我感到非常非常開心。很想再看一遍『筷子舞』和『手絹舞』。下一次我一定要再來看。」

神韻在韓國的演出,總有華人粉絲慕名而來,神韻演出帶給華人觀眾心靈的震撼。

在韓華人王曉婷:「我坐下來的一瞬間,每次大幕一拉開我都會忍不住流眼淚,可是我解釋不出原因,很驕傲,這種演出在國內都看不到,演員的那種純善純美啊,還有我們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這些好多東西都是被我們被我們丟掉的東西,最後一個節目,好像整個地球都要毀了,然後神出來拯救,我的眼淚就控制不住了,為甚麽流眼淚,我也不知道,這是對心靈的一種震撼,每次(觀看)都特別開心,很遠來,特別盼。」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大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