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 神韻音樂如仙如畫 畫面美得令人震驚

【新唐人2015年05月05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5月3號在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翰的演出,震驚全場。觀眾感嘆「美麗不足以形容」、「眼睛不捨得離開一下」。同時感謝神韻保留了美好豐富的中國歷史文化,並帶到阿拉巴馬與當地人分享。

教會人士Paul Whitmore:「我注意到演出中包含眾多不同文化,幾千年來的積澱。」

語言治療師Kathy Whitmore:「音樂太美了,太美了。我要推薦每個人來看。」

護膚中心業主Brenda Music:「服裝非常美麗,舞蹈優雅絕倫,我喜歡裡面的技巧翻騰,太美了。」

服裝店業主Julie Cox:「我喜歡裡面的幽默和演員表情生動。大家可能沒想到一場演出會有那麼多幽默。很有趣,非常好看。」

律師Jennifer Sellers:「這是我所看過的最讓人驚嘆的演出。美麗不足以形容。色彩驚人,音樂美妙生動。完全把人吸引進去,眼睛不捨得離開,太了不起了。」

政府工作人員Ronald Sellers:「視覺上是令人震驚的美。音樂如仙如畫,我非常喜歡這樣的音樂。色彩明艷。我自己也練武術,看到男子舞蹈中武術的技巧。上半場有一個最突出的,就是女高音演唱,真是太美了。」

教師Chris Randall:「我感到,阿拉巴馬人需要了解中國文化,這很重要。了解中國美麗的文化和豐富的歷史。」

神韻觀眾Judy Chesser:「服裝也體現了歷史,神韻的服裝非常美,充分展現出文化特點。要不是看神韻,我們可能永遠也不會了解中國,除非去中國去找去看那裏的故事。所以我們非常感謝神韻。」

在中國現在也很難看到。

神韻觀眾Judy Chesser:「是,我知道。我們多麼幸運啊。要感謝神韻為中國保留了這樣的文化。總有一天會邀請神韻去中國的,把這一切帶回去。」

觀眾感謝神韻來到阿拉巴馬,5月5號和7號,神韻藝術團在阿拉巴馬州的亨茨維爾和莫比爾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雷越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