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在即 年輕女孩愛踢足球

距離女足世界杯在渥太華開賽隻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了。昨天,主辦方為比賽造勢。

女足世界杯也正在改變渥太華女孩對這項運動的看法。

這是一個讓年輕女孩們感覺自己像是大明星的機會。

國際足聯舉辦的“生活在目標中”節日邀請了約200名青少年足球愛好者到路易•裡爾體育場。

有些人剛開始玩這種運動。

小足球運動員:真的很興奮。

小足球運動員:你可以在這裡交到新朋友,並見到你上次球隊裡的老朋友。

而對於其他人來說,這是她們期望的足球職業生涯中的第一步。

小足球運動員:等我長大了,我真想為美國隊踢球,並看人們感到高興。

小足球運動員:當我長大,我真的想成為一名足球教練。而且我真的被在這裡大家互相幫助而激勵了。

這個為了世界杯比賽而摩拳擦掌的活動在加拿大全國范圍內舉行。

目標是吸引更多女性球員和教練參與這項活動。

女足世界杯老將Kristina Kiss:下一代足球球員會比這一代足球運動員要更強大。因為她們有機會。這些機會在我成長過程中根本不存在。

例如,向專業人士學習的機會。

何塞•貝朗格將作為加拿大隊的一員參加女足世界杯。

女足世界杯加拿大隊員Josee Belanger:感覺不錯,尤其是因為世界杯即將開始了。看到所有這些孩子們充滿激情。我認為我們在體育場裡會有很多年輕女孩。

女足世界杯老將Kristina Kiss:這真是令人興奮的,在我成長過程中,還沒有女子足球隊。而我和男生一起踢球。因此,看到這麼多女子足球運動員出來並踢得很快樂,真是令人興奮。

下次的“生活在目標中”的節日將在溫尼伯於5月18日舉行,然後會在5月23日在溫哥華舉行,讓更多人關注女足世界杯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