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位》雜誌高端設計展 來賓稱讚

【新唐人2015年05月05日訊】上週末在溫哥華會展中心,由《品位》雜誌主辦的高端家居設計展會,吸引不少業內人士和高端買家前往。一起去展示廳看一看。

從五月一號開始,連續三天的「夢想家園」高端家居、設計、 和地產展會在溫哥華會展中心拉開帷幕。

「夢想家園」展會來賓Cherry:「兩個字驚艷,一句話眼睛的盛宴。然後就覺得有藝術的殿堂的感覺,就不僅是一個展覽,而是一場藝術之展。」

看到45,000平方英呎的展示廳變身於現代化廚房,奢華衛浴等,讓眼睛挑剔的Cherry嘖嘖稱讚。

「夢想家園」展會來賓Cherry:「因為我去過很多國家,在巴黎的現代博物館看過法國最高級別的家居展,然後也去過意大利等等,可是在加拿大這種規模的,這麼奢華的家居展真是第一次看到,感覺不枉此行。」

主辦方表示,本次展會由Design Marque設計公司擔任整體設計規劃,十六位獲獎設計師參與設計。希望讓來賓體驗奢華舒適的室內居住空間。

《品位》雜誌「夢想家園」主辦方Wendy Guo:「就是想帶給所有來賓一種驚喜,一種真正的創意和靈感。可以說我們在業界真的是首創的第一家。在去年的基礎上,無論從整個展廳的佈局,參展的數量比去年大了五六倍。」

第二次舉辦家居展,Wendy Guo希望讓所有想在溫哥華構建「夢想家園」的來賓們獲得靈感。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