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韓國掀熱潮 各界盛讚精彩絕倫

【新唐人2015年05月05日訊】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吸引了來自各界的人們,在觀看過神韻高水平的演出後,韓國各界觀眾不約而同的盛讚不已。

觀眾們對神韻藝術團精彩紛呈,優美典雅的表演讚不絕口。

製片人金好英:「演出太精彩了。也許是表現了歷史創傷的緣故吧,對那個部分我更是深受感動。其他人也都了解到這件事(法輪功受迫害),希望以後會向好的方向發展。如果想了解中國,一定要觀看神韻演出,這是場至少要看一次的演出。我還得到了樂團指揮的簽名。」

sysmate副社長李相萬:「神韻讓我看到了從未曾見到過的,令人陶醉的音樂和舞蹈,這真是太美妙了。」

李相萬的夫人朴庚淳:「我希望能與朋友或熟人們,相伴來觀看神韻演出。演員們的服飾色彩具有玄妙的表現力,不論是小道具,還是鞋子,都晶光閃亮而且玲瓏剔透,我全都非常喜歡。」

觀眾們都異口同聲的讚頌神韻演出精彩絕倫。

主婦崔花順:「中國舞太美了,舞臺背景既精美又壯麗,我真希望能再來觀看演出。能有這樣的機會,卻不看的話,一定會後悔的。」

主婦金誌祐:「後面的背景畫面與演出配合的天衣無縫,而演出內容又激動人心,加上服飾等等,這一切都完美無缺的相互諧調,真是太精彩了。在我的一生中,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能夠看到這樣柔美曼妙的舞蹈和引人入勝的演出,我非常開心。」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大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