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應對加國移民改革之三-薩省省提名SINP

加拿大移民部自2015年初推出经济类移民的快速通道平台( Express Entry),实行了28年的投资移民也已经一到切,要想移民到加拿大,各省的省提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之前的节目中我们为大家介绍了魁省投资移民和安省、卑诗省的省提名项目,今天的节目中我们来了解一下萨省的省提名项目(SINP)。

2015年初萨省出台了SINP企业家移民的新规,候选人会被邀请通过一个网上EOI系统递交申请。

资深移民顾问 黄汉豪:资产要求提高了,对于投资的最低额度也提高了。

新规的三个标准包括:拥有50万加元合法资产、在里贾纳和萨斯卡通投资30万元或在其他城市投资20万元,至少三年企业经营或管理经验。

省移民厅的审批时间也从约三年加快到一年。 

资深移民顾问 黄汉豪:50万加币总资产,投资25万或20万都是中小型企业,所以说对于国内的中小型企业,比如在广州开一个服装批发店或个体户,都可以有机会去申请。 

黄汉豪表示,与安省和卑诗省相比,萨省的省提名SINP的资产和投资额都更有优势,不过也有难度。

资深移民顾问 黄汉豪:萨省是唯一的一个省,指派两家国际性的审计事师来审计你的资产,因为中国和加拿大两国的审计制度有所不同,所以通过这个审计有相当的难度。

获得省提名证书后,联邦会审核健康、无罪记录等,如果合格,大约一年可以拿到身份。

2015年,联邦给予萨省省提名SINP的额度提高到5500,增加的775个名额是用于SINP下的“快速通道“类别,以配合联邦与2015年初推出的”快速通道“(( Express Entry))平台。 详情我们会在稍后的节目中介绍。

萨省移民厅对成功移民的企业家有两年观察期,这期间会随时抽查,一旦发现本人不在萨省或并没有真正管理公司,可能会取消永居身份。但两年过后,如果你想搬到多伦多或温哥华这样的大城市居住,就完全自由了。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