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不用怕 新太陽能電池为房子供電

冬天极端天气导致的停电给居民们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所以一些公司正在研发为房子供电的可替代能源,特斯拉汽車公司是一家領先的電動車公司。但最近,該公司推出了一種可以為整幢房子供電的電池。電池使用的是太陽能。特斯拉公司創始人伊隆•馬斯克表示,這種電池可能會引发乾淨能源的革命。

在晚上舉行的這個發佈會上,唯一的光線來自與這堵全新的能量牆。

美國特斯拉公司創始人Elon Musk:我今晚所要談的是有關世界運行的一個根本轉變。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伊隆•馬斯克希望人們利用太陽能發電并存儲可再生能源。

美國特斯拉公司創始人Elon Musk:現有電池的問題是,他們太差了。

該公司的想法是,最終家庭將自己使用太陽能發電,并將電力存儲在特斯拉電池中,以備後用。

目前,這種3500美元的電池主要是作為一個昂貴的備用系統。

多倫多大學工程師Olivier Trecases:這種太陽能電池板為400加元。

這位工程師表示,在市場上有同類電池。但特斯拉公司具備有優勢。

多倫多大學工程師Olivier Trecases:他們擁有的款項是真正絕對驚人的。

這筆錢將花在打造全球最大電池生產廠上面。

特斯拉公司表示,這將降低成本。

加拿大電力協會Francis Bradley:我們現在還沒有合適的監管環境,能夠容納這類資源的使用。比如說,有人在自己家安裝蓄電池,但他們沒有斷開電網的使用,他們仍然期待使用電網上的電。

而且電網的維護非常昂貴。

加拿大能源生產商表示,雖然富人可以買得起這種新技術,現在大多數加拿大人仍需要依靠電網,并為此買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