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23週年 加國政要祝賀

【新唐人2015年05月05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加拿大聯邦政府的許多政要紛紛表示祝賀,感謝法輪功學員推廣的基本價值讓加拿大人受益,同時也表示加拿大政府會繼續為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而發聲。

加拿大聯邦勞工及婦女地位部長Kellie Leitch在賀信中表示「非常高興恭賀每一位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3週年的人,並送上最誠摯的祝願。法輪功學員積極推廣的基本價值,使全加拿大人受益。」

聯邦多元文化國務部長Tim Uppal感謝慶祝活動組織者的付出,他說:「自1992年首次傳出以來,法輪大法迅速傳遍世界。在加拿大這個多元化社會中,法輪大法學員積極的向所有成員傳遞理解、包容和友誼,為提升加拿大的多元文化作出巨大貢獻。」

國會法輪功之友主席、國防委員會主席Peter Kent在賀信中說:「這次週年紀念見證了你們致力於傳播平和、真、善的理念,這些理念感動了世界百萬人,包括加拿大人。我很榮幸能夠為你們獻上祝賀,相信法輪大法在5月的慶祝活動,能給仍然遭受迫害的人們帶去激勵和希望。」

聯邦司法人權委員會主席Mike Wallace表示「這個月的慶祝活動,是很好的機會,回顧法輪大法的洪傳和遵循的價值,以及紀念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做出的重要貢獻。」

自由黨國會議員Judy Sgro也代表自由黨黨團和黨領特魯多發出賀信。

她表示「在加拿大的法輪功學員有權利和能力,平靜安全的修煉,不幸的是,不是世界每一個地方都像加拿大一樣,所以當我們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3週年之際,我們必須重申我們的承諾,在地球上的每一個國家,在國家的層面上推廣這些權利。讓人難過的是,太多非暴力虔誠的修煉者,生活在黑暗之中,面臨持續的迫害甚至死亡的威脅。作為加拿大人,必須做我們應該做的,帶來改變,更正這些可怕的錯誤。」

保守黨國會議員Lawrence Toet也發出了賀信。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