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很棒」華人感嘆在中國很難見到

【新唐人2015年05月0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5月3號來到阿拉巴馬州最大的城市伯明翰,很多觀眾聽聞神韻之美慕名而來,仍感到出乎意外的精彩,情不自禁的跟著舞蹈的節奏鼓掌打起拍子。華人觀眾更是感到振奮。

前公司總裁Edward Walter Gleadall:「我希望太太和女兒能看這場演出。我看到報紙廣告就說,一定得來看。我聽好多人說好。演出非常美,很有文化氣息,十分精彩。」

來美國剛剛半年多的廖紅英和學跳舞的女兒都很喜歡神韻

華人觀眾廖紅英:「我感覺確實很棒,體現了我們中國五千年文化歷史。確實非常棒,包括在中國我們都很難看到這樣的節目。所以很振奮,很棒,真的。演出很成功,真的很棒,謝謝。」

神韻觀眾Rita Mandel:「非常美。很有趣。我從前聽過東方的音樂,但是從未聽過與西方音樂結合的表現。非常非常非常棒,真的很棒。神韻的音樂家都很有才華。」

退休工程師Jack Mandel請太太看神韻演出作為生日禮物。

退休工程師Jack Mandel:「我喜歡神韻演出的一切,這是個意外的驚喜,沒想到這麼好,非常棒。」

神韻觀眾Rita Mandel:「我覺得今天來看演出的很多男士,是因為太太或者女友想來看才來的,結果沒想到他們自己特別喜歡。坐在我旁邊的一位男士,我聽見他說,哇,太棒了,沒想到這麼好看!」

前建築公司總裁John Kulbitskas:「我非常喜歡他們舞蹈鮮明的風格。舞蹈動作把一切呈現出來。所有的,通過舞蹈動作就全出來了。故事和歷史,都通過舞蹈活生生呈現在舞臺上。」

電腦工程師Paul Kinnane:「演員太讓我驚嘆了。無法想像下了多少功夫,在編舞和舞台配合上。他們真是超級棒的演員,非常好。」

記者:你覺的音樂如何?

電腦工程師Paul Kinnane:「啊,絕對一流。非常富有戲劇性,鼓舞人心。如果是錄製好的音樂我可能還無法這樣喜歡這場演出。我非常喜歡樂團現場的演奏,他們是出眾的音樂家和演員。令我驚嘆不已。」

電腦工程師Linsey Kinnane:「我尤其喜歡最後的節目,講的一切從新復興,真是太美了。」

記者:請談談最後的大結局。

電腦工程師Linsey Kinnane:「是整體呈現的氣氛,能感到人在改變。火山噴發,岩漿四射,然後太陽出來,一切籠罩在神的庇護中,未來充滿希望。太美了,太美了。」

觀眾感謝神韻來到阿拉巴馬,5月5號和7號,神韻藝術團還將前往在阿拉巴馬州的亨茨維爾和莫比爾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雷越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