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少校: 希望天天看神韻

【新唐人2015年05月0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5月3號在阿拉巴馬州伯明翰的演出,讓現場觀眾驚嘆。每個人離開劇場都帶著微笑,感覺到跟中國文化更近了。一些西方觀眾還努力用學到的中文表達對神韻的喜愛。

空軍少校Laura Chavez:「(中文)我非常喜歡。太美了。演員才華令人驚嘆。我希望每天都能看神韻。」

股票投資人Wayne Thompson:「我非常喜歡。喜歡裡面的舞蹈,歌唱,很棒。(中文)恭禧,恭禧。」

建築公司老闆Chuck Hicks:「我最驚訝的是舞蹈演員能如此精準。中場休息前有個節目,14位女子在台上縱向排成一列,她們拿著扇子跳舞。我驚訝的是,排在最後面的人剛剛舞動扇子做完她的動作,最前面的女子立即接上開始做下一個動作。她怎麼知道最後那個人做完了?時間恰恰好。」

建築工程師Ajay Gurtu:「我最喜歡的是,女子舞蹈她們在台上走的特別優雅。我還喜歡演出對神性的展現。每個社會、每個文化在精神層面的信仰是一樣的。演出對這一點呈現的非常美。尤其女高音演唱的歌曲,太美妙了。重復兩遍的歌詞講的就是生命的真諦。」

退休政府工作人員Nita Hicks:「演出中提到創世主,我特別感動。說到不要相信謊言。我的心為沒有機會聽到真相的人悲哀。我很感謝神韻藝術團以這樣的努力,來幫助中國人。」

建築公司老闆Chuck Hicks:「天幕上的歌詞讓我驚訝,提到創世主、天堂、神,這樣的詞,讓我這個基督徒感到跟中國文化更近了。在我了解中國文化更多真正深層的內涵之前,從神韻看到了中國文化和歌曲中的情感。」「整體來講,神韻的一切都恢弘大氣,真的演的非常好。」

觀眾感謝神韻來到阿拉巴馬,5月5號和7號,神韻藝術團還將前往在阿拉巴馬州的亨茨維爾和莫比爾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雷越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