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觸及活摘 敬一丹退休前「洗地」

【新唐人2015年05月04日訊】趙培:4月30號,央視主持人敬一丹退休前主持了最後一次《焦點訪談》。敬一丹的告別演出說的就是「聶樹斌案」。敬一丹這一次的節目被微博上千夫所指,被稱為替中共「洗地」。

我們先簡單交代一下「聶樹斌案」。1994年河北石家莊發生了一起強姦殺人案。9月23號,中共公安抓了一個名叫聶樹斌的青年。1995年4月,在沒有通知家屬的情況下,聶樹斌被當作殺人犯執行了死刑。網絡傳聞,聶樹斌一定要死是因為中共高干需要他的器官進行移植。

2005年,一個名為王書金的人在河南被抓,承認1994年石家莊的案子是自己幹的。從此,聶樹斌的家人開始了申冤旅程。但是,2013年河北高級法院維持原判。2014年12月,山東高院複查聶樹斌案。

2015年4月28號,聶樹斌律師指出了案卷中的五大疑點。最讓人不可思議的是,聶樹斌被槍殺時穿著羽絨服跪在雪地上。河北高院給聶樹斌家人的死刑日期是4月27號,當時河北石家莊溫度是25.8度,不可能有積雪,不用穿羽絨服。律師發現,1995年4月—1996年2月期間,石家莊共有3次降雪:96年1月13日、96年1月14日,96年2月16日。律師懷疑,聶樹斌是在96年被謀殺的。

為甚麼是這個時間呢?微博上網友猜測,因為聶樹斌的器官被中共高官需要,聶樹斌在高官最適合動手術的時候被殺死了。在真相沒有查明的情況下,敬一丹直接為河北高等法院辯護,聲稱白雪是白沙。微博上指責敬一丹為中共「洗地」。中共槍殺、摘取聶樹斌的器官撒一地的鮮血,敬一丹為中共清洗乾淨。

敬一丹這次的洗地行為不是第一次做惡,但是可能是她最後一次。《焦點訪談》最毒的一次做惡是在2001年在天安門廣場上配合製造一場假自焚污蔑法輪功。最搞笑的是,央視記者採訪那個切開氣管的小女孩,她竟然開口唱了歌。當然,還有其他疑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偽火》這部片子。這次假自焚讓中共掀起鎮壓法輪功的新高潮。在鎮壓中,被活摘的法輪功學員能有多少呢?幾十萬?上百萬?恐怕真實數字會讓很多善良的人驚得說不出話來。

央視說敬一丹是知性的,崔永元是「說實話」的,芮成鋼是懂外語的。但是,敬一丹的《焦點訪談》、崔永元的《實話實說》是為中共作惡所用的,說幾句實話是為了說更多害人的謊言的,芮成鋼是在高官夫人床上講外語的。那麼在大陸,善惡到底用甚麼衡量?那只能看,中共在鎮壓百姓的時候,你在做甚麼呢?人的善惡會表露無遺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