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員會長:神韻音樂來自天上

【新唐人2015年05月0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韓國昌原的演出後,在大邱的演出帷幕又拉開了。觀眾盛讚,神韻演出卓然獨到。請看來自韓國大邱的報導

在觀眾們的歡呼聲中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大邱壽城藝術中心的演出拉開了帷幕。當天演出的優美旋律,令世界韓流大會促進委員會委員長崔炳昊先生深受感動。

世界韓流大會促進委員會委員長崔炳昊:「聲音好像從天穹而來,我強烈地感受到這是在傳遞一個信息。從多個方面來看,這一演出給人們帶來很多有益的東西。我雖然是第一次聽到中國傳統音樂,但感覺對中國有了全新的認識。這是一場文化水準非常高的演出。」

神韻演出對於崔先生來說是意義非凡的,因為他從中領悟到了人該如何活。

崔炳昊:「雖然我們是在大地上誕生,但我明白了,我們是天上的民族,天上的人,我們總是要回歸天國的。我非常明確地領會到演出所傳遞的信息,在世間生活要做好事、多發善心、多幫助周圍的人。」

他盛讚道,每一個人都應當來觀賞這場演出。

崔炳昊:「美妙的音樂在心底迴盪,難得能看到這樣的演出。能讓更多的人欣賞到這樣的演出該有多好。」

新唐人記者李涓韓國大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