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什維爾觀眾: 感到神與演員同在

【新唐人2015年05月0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5月1號晚來到田納西州,在著名的鄉村音樂之都納什維爾的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進行兩場演出,慕名而來的觀眾為演出的藝術水準和文化內涵深深震撼,感覺人的五種感受都獲得愉悅和教育,等不及明年要帶更多人來看。

神韻觀眾Mrs.White:「我從未見過如此輝煌的演出。」

退休首席財務官Jimmy White:「整體效果給人啟迪,積極向上的感覺,很受啟發。」

金融主管Carl Kennedy:「給人啟悟,學到很多,十分精彩。非常好看。」

策略分析助理副總裁Carla Worthey:「整個演出讓人的五種感受都獲得愉悅、受到教育和強烈的吸引。非常美。」

西班牙語報紙出版人Eliud Trevino:「太棒了!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有些電視、電影上看過的情景,而神韻是真實的呈現在你面前,太美妙了。我不知怎麼形容,這是來自另一個世界。」

西班牙語報紙總經理Aida Hughes:「我喜歡演出的編舞,太美了。演員十分完美。每個動作都超級棒。」

記者:「你覺得音樂怎麼樣?」

金融主管Carl Kennedy:「天哪,那是中國傳統樂器與西方樂器的完美結合。現場演奏更是加分,我非常喜歡聽現場音樂。」

註冊會計師Bob Hart:「我能感覺到神與演員同在。我自己有信仰,我知道每個人都和神有著聯繫。我能感覺到神韻演員也有他們與神的聯繫。」

神韻觀眾Mrs.White:「演出令人感到神奇。技術設計讓人驚嘆,不可思議。簡直不可思議。神韻帶來的演出太了不起。感謝他們所有的人,非常感謝。」

退休首席財務官Jimmy White:「感謝神韻來到納什維爾,真是太好了。」

懷特夫婦等不及明年要帶朋友再來看。

神韻觀眾Mrs.White:「等不及了。還要帶其他人來看。」

新唐人記者蘭青、雷越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