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總監: 神韻藝術形式恢宏磅礡 前所未有

【新唐人2015年04月29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首都華府的演出,以其獨特的藝術表現力,吸引了各界觀眾。一位非洲鼓舞團的藝術總監在觀看演出後表示,自己被神韻恢宏的藝術形式深深震撼。

Malcolm X鼓舞團藝術總監Doc Powell:「我對這種宏大的藝術形式感到震驚,以前從未看見過。這種壯觀的舞蹈、文化和音樂的表達簡直太精彩了。我非常喜歡我看到的一切。我真的已經準備好再來看神韻了。」

神韻交響樂團融合了中西方音樂體系的精髓,獨到的表現力讓身為藝術總監的鮑威爾感到耳目一新,讚嘆不已。

Doc Powell:「神韻音樂非常高雅,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等古典樂器和中國傳統樂器的完美結合,我覺得樂團一定練習了很久,指揮的想像力太豐富了。這是傳統交響樂或其它演出中體驗不到的,需要中西方音樂的結合以及這些音樂家美好的天賦,才能演奏出如此恢宏的音樂。單純是從器樂層面的欣賞就已經完全融化其中了。更不用說音樂、舞蹈、歌曲、有意義的故事和樂器演奏結合起來,簡直太令人驚嘆了。」

鮑威爾表示,他從神韻歌曲的歌詞中領悟到了生命的意義,對人性有了新的認識。

Doc Powell:「我完全被大法的理念打動了,以前我從未聽說過,那些歌曲的歌詞太令人震撼了,這對我是個學習的過程,讓我對人性有了一種新的感覺。鋼琴家、演唱家的天賦的美妙結合,是我從未領略過的,讓我領悟到一種新的對於的人性美好表達,這是我可以保留而且終生受益的,我也想要來改進我生命的意義。」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