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銘:籲泰國警方勿屈從中共施壓 善待法輪功學員

2015年3月13日,泰國芭堤雅移民局警察身穿便衣,到法輪功學員的住所和芭堤雅旅遊景點上的真相點以「護照簽證過期、非法入境」的名義非法抓捕了六位法輪功學員。在過去將近一年多的時間裡,因中共泰國政府的施壓,抓捕關押了來泰國尋求庇護的20名中國籍法輪功學員。

泰國是一個非常民主的國家,幾乎全民信仰佛教,人們都非常善良,多年來,對一群被中共逼出國門的難民來說,總是用人道的一面善意對待,特別是對法輪功群體,泰國政府在法律的原則下採用了一個讓人可以接受的法律尺度,法輪功學員對此也深表感激!

這次泰國芭提雅出現抓捕法轮功学员事件,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究竟是泰國警方單獨所為還是中共政府的施壓呢?從警方一些反常的行動和欺騙,甚至對法輪功學員動粗等等行为來看,中共在泰國法律尺度上作文章,這背後明顯有中共的影子。被質問的警官也說他們有壓力,問他們的壓力是來自中共嗎?警官回答說:可以這麼說吧!

我們也可以通過一些實例看泰國和中共分別對法輪功的態度。筆者也在泰國有幾年生活經歷,前些年我親眼目睹一些事件,如泰籍華人林媽媽,每天在駐泰國的中共大使館前打橫幅抗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使館面對中共活摘器官等方面的一些真相橫幅和展板,便直接採用了暴力,中共多次指使流氓搶走真相資料,竟毆打七十幾歲的林媽媽。

事件也多次引起泰國政府和警方以及社會各界的關注和重視,我了解到很長一段時間,泰國警方都安排了便衣警察暗中保護林媽媽。2013年5月,還有泰國國務院的政府官員一行,曾專程到現場看望林媽媽,並有記者到現場採訪。有一天我也出於想去保護一位老人的目的,去了中領館對面,我在林媽媽身邊轉了轉,竟引出泰國的一位便衣警察把我當成了侵害林媽媽人權的可疑分子,便衣和林媽媽針對我用泰國語講了一席話,林媽媽方才知道,原來她身邊早有便衣警察在保護,警方對我這個「不速之客」自然起了戒備。

從中我們可以看到中共政府和泰國政府對法輪功問題上所分別扮演的角色,林媽媽被多次毆打事件,顯示泰國政府亦被其不屈精神所感動,同時也是對法輪功表達了正面的、善意的態度。然而中共對外的暴力輸出和施壓無孔不入。

對此事件,歐洲議會人權委員會議員克勞斯.布赫納先生要求泰國政府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人權迫害的抗議信;聯合國難民署泰國辦事處多次找泰國警方進行營救;歐洲議會科妮莉亞.恩斯特議員致信抗議,要求泰國政府立即無條件釋放所有那些比如在泰國移民監獄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呼籲泰國政府作為佛教信仰大國,不要配合中共,無條件釋放法輪功學員,能夠善待遭中共迫害而赴泰避難的法輪功修鍊者;紐約法輪功訊息中心呼籲泰國警方,不要屈服中共威脅,釋放受聯合國保護的法輪功學員。

還有許多國家的團體和個人也表達了抗議。幾天後法輪功學員被成功保釋,中共的這一次施壓再次失敗,中共的邪惡嘴臉又一次在國際社會面前暴露無遺。

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非法鎮壓和慘無人道的迫害,在國外中共不斷輸出暴力或向政府施壓,但每次都以失敗結束,中共對法輪功暴行受到國際社會的紛紛譴責;在國內中共挑戰法制,使迫害已難以為續,加上血債幫官員紛紛落馬,中共的迫害已面臨內外交困的境地,特別是隨著活摘器官的不斷被證實和曝光,中共即將滅亡,這些年來,明白真相的人們都紛紛退出了中共組織,少數一些仍然沒有收手中共官員,應該立即懸崖勒馬,回頭贖罪,現在選擇還來得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