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賞神韻 全家三代為之傾倒

【新唐人2015年05月03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5月2號在田納西納什維爾的演出,吸引了當地很多人閤家前來觀賞。觀眾表示,從未見過這樣美的演出,為中國文化驕傲,也為演員的才華讚歎。

為了慶祝女兒畢業、外孫女生日、迎接母親節,一家三代一同前來觀看神韻

神韻觀眾Carol:「我想這應該是給全家最好的禮物,果然如此。整場演出超凡出眾。」

神韻觀眾Zoey:「我覺得非常美,我很喜歡。美妙的舞蹈。」

神韻小觀眾Kelly:「我好想學他們的舞蹈動作。我還喜歡裡面的服裝,太美了。」

輔導員Mark Maxwell:「真的非常美,說實話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好一會兒才緩過神兒來。我很喜歡看。」

教授Christine Maxwell:「裡面的歌唱家太棒了。我沒想到有歌唱節目。他們的歌聲非常美妙,好幾次讓我眼中泛淚。因為我們的女兒是從中國領養的,我們為她的文化驕傲。」

女兒Meredith Maxwell:「我覺得舞蹈動作挺難的。看著難度很大。」

神韻小觀眾Ryan:「演出很好。」

神韻小觀眾Connor:「他們跳舞,還翻跟頭。」

神韻小觀眾Tatum:「演出好酷,我最喜歡裡面的服裝。」

神韻小觀眾Presley Noland:「我喜歡所有那些亮麗的色彩,舞蹈演員太棒了。」

能源化工顧問公司總裁Helmuth Heneman帶著學習舞蹈的外孫女前來觀看。

神韻小觀眾Lilly Wellons:「真的好酷,新鮮有趣,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男舞蹈演員技巧高超,我從未見過男生這樣跳舞的。」

能源化工顧問公司總裁Helmuth Heneman:「演出非常美妙的呈現了中國文化。我喜歡裡面的歷史元素,結合人的故事和歷史呈現出來。」

新唐人記者蘭青、雷越田納西納什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