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赴華自拉行李 中國網友狂吐槽

【新唐人2015年05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5月2日搭機前往大陸訪問,沒走貴賓通道,自己拖著行李的照片,被大陸媒體報導後,竟引來網友狂議,說:「剛把讓人鬧心的駱家輝(自背雙肩包的前美國駐華大使)攆走,又來個自己拉箱子的朱立倫。」

朱立倫5月2日啟程前往中國,在台灣台北桃園機場出關時,自己拉著行李箱,手持護照,由普通電子閘機,經過電腦人臉辨識系統,只用了20秒順利通過,搭機前往上海。

照片由中共官媒福建日報旗下的網站《台海網》報導後,被多家大陸媒體轉發,小小細節引發中國網友熱議,並明確表示「亮點是朱立倫自己拉行李」。

有的說:「給朱立倫點個讚吧,一個人拉行李箱,其他人應該嫌麻煩都托運了吧?我書讀得少,只能這麼理解了。」

有的說:「朱立倫打了誰的臉?」持同樣觀點的另一位網友調侃:「朱立倫,你還讓不讓對岸的我黨活了?!」

也有的說:「什麼時候號稱人民公僕的中國官員也像正常人,中國就真的有希望了。」還有人用反諷說:「這就是搞民主、讓人民強大的下場,人人平等後,沒了孫子,沒了奴才,行李箱當然就得自己拉了。」

這一幕讓大多數網友想起前美國駐華大使駱家輝,一個人背著碩大的雙肩包,拖家帶口,坐著經濟艙就來到了中國,而且排隊用打折券購買星巴克咖啡,於是有人說:「想當年駱家輝坐經濟艙,被罵得體無完膚,他(朱立倫)現在居然敢自己拖行李箱?」也有的說:「剛把讓人鬧心的駱家輝攆走,又來個自己拉箱子的朱立倫。」

還有網友揶揄:「明天《人民日報》又要發表社論《虛假的作秀》、《別了,朱立倫》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