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銷毀調查線索 傳周永康供認策劃休斯敦滅門案

【新唐人2015年05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近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在關押中交代的案情又有新料曝出,稱其承認主使造成2014年休斯敦滅門案。關於周永康涉嫌謀殺的起訴,似乎又增添了新證據。

5月3日,香港《東方日報》援引海外中文媒體最新消息,周永康在關押中交代案情,承認指派中共海外特工,2014年1月對美國休斯敦市華裔工程師孫茂業一家四口(妻子和兩名幼子)進行行刑式槍決殺害。

最新的曝料稱,周永康派人殺孫茂業是為了消滅調查線索。

2014年1月,發生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的華裔工程師滅門案中,死者孫茂業和他的妻子以及兩個未成年的孩子都是處決式頭部中彈,顯然是職業殺手所為,家中並無財物被盜,兇手的動機難以推斷。

但孫茂業就職於美國的一家石油公司,本人畢業於中國的某石油大學,和其前離奇死亡的中石油某高管曾是同學,外界當時推測,案件應和中共當局正在調查的周永康石油幫貪腐案有關。

孫茂業生前曾介入中石油對美油井和採油設備的採購。孫憑藉其80年代在華東石油大學讀書時的同學師生之誼,與時任中石油董事長蔣潔敏等,建立密切關係。

另外,孫茂業90年代在德州讀博士期間,與在德州求學的周永康長子周濱相識。過去十多年,中石油在北美大規模採購油井和採油設備,成為周永康家族腐敗的一大收入來源。孫茂業曾是周永康家族在美的錢袋子,掌握有周家及其「石油幫」的大量秘密材料,是由周濱交其保管以防不測。

孫茂業一家滅門案發生三個月後,《北京之春》主編胡平曾撰文質疑,死者的親屬應該已經來過美國料理後事,但不見媒體有任何報導,可見其親屬之低調,和通常類似事件的親屬的反應大不一樣。象這種比蹊蹺死亡更蹊蹺的狀況,也許更值得關注與深思。

5月2日,海外中文媒體刊發署名岳大鵬、秦雲的文章披露,周永康涉嫌的犯罪不只是貪腐,還包括謀殺、政變。目前針對周永康涉罪的文件,仍在修訂之中。主要在拿捏,用什麼罪名指控周永康。消息人士透露,根據現在掌握的證據,足可判周永康死罪,但最後未必指控其所有罪行,周所犯罪行的內幕將超過外界想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