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男與警衝突遭槍擊身亡 網友質疑濫殺無辜

【新唐人2015年05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明志綜合報導)中新網報導,5月2日下午,黑龍江省慶安縣一男子在該縣火車站候車室內與慶安站派出所警察發生衝突後,該男子被警察開槍擊倒身亡。官方稱,該男子拋摔兒童,又搶走警察警具並搶奪槍支。而網民認為,男子並沒有襲警或有此動機,且警察對手無寸鐵的男子可以有多種處理方式,警察血腥執法,涉嫌濫殺無辜。

當天19時,據死者的母親介紹,當日下午自己和兒子及孫子孫女準備到慶安縣火車站乘車,在候車室檢票時,不知什麼原因兒子和一名警察發生了衝突,隨後警察掏出手槍並擊中兒子。

哈爾濱市鐵路局鐵路公安處宣傳處介紹,當日12時許,在哈爾濱鐵路局管內慶安站候車室安檢口處攔截旅客進站乘車時,一名中年男子不聽勸阻並抓住一名5歲兒童向執勤警察拋摔,搶走警察攜帶的警具並搶奪槍支。隨後該男子被警察開槍擊倒在地,後經120急救人員確認,該男子失去生命體征。

有網民稱,此事有蹊蹺,他母親說只是發生了衝突,警察就掏槍擊中兒子,而官方卻說了一長串,又是拋摔、又是搶警具、又是奪槍支。不過從雙方說詞中可以肯定男子並沒有襲警或有此動機,警察涉嫌濫殺無辜。

還有網民說,死無對證,這是在明示中國草民,不許反抗公權,否則槍治你,法治又完敗了,且官方媒體沒有採訪現場的其他見證人,一切不都由官方說了算嗎!人命關天呀!

也有網民稱,配槍是制服壞人的,而不是讓你個人想用就用的!死者手無寸鐵與你發生爭執,作為警察你有N種處理方式,你有什麼資格開槍,誰給你的權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