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茶風暴延燒 「3點1刻」驗出DDT

【新唐人2015年05月03日訊】毒茶風暴持續延燒,知名茶飲「3點1刻直火烏龍玫瑰茶」被驗出含有農藥DDT殘留,業者2日出面回應,向外界致歉,目前產品已經全面下架回收。

臺中市衛生局查出,臺中市石城實業公司大里廠販賣的「3點1刻直火烏龍玫瑰茶」被驗出有農藥DDT,目前已全面下架並回收該產品。

石城實業總經理朱俊宏:「這次檢查的結果,我在這裡向大家致歉,因為我們也非常的驚訝。」

業者表示,主原料玫瑰花瓣是向供應商採購,由國外進口,而先前檢驗過程中,商品都未檢測出問題,才會進行生產。

石城實業總經理朱俊宏:「我們的檢查部分,完全是沒有問題的,才會進行生產,這次檢查的結果,感到非常震驚,我們會跟上游供應商,提出追究,並加重我們自己的檢測。」

先前連鎖茶飲店「英國藍」與「50嵐」旗下熱銷商品,接連被驗出農藥殘留,時隔不到一個月,又有廠商淪陷,毒茶風暴持續延燒,也讓民眾感到憂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