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理髮店被竊聽 重慶610非法綁人搶錢

【新唐人2015年05月02日訊】(明慧網重慶電)重慶一對夫妻經營一家美髮店,口碑非常好,但卻在2013年意外遭到重慶610早上衝入家中綁人、抄家,席捲走一家的各種財物,包括夫妻兩人準備買房子準備的30萬元人民幣現金(4.83萬美元),獨留下兩人驚恐萬分的小女兒。

在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七日,重慶法輪功學員趙時芳、周昌森被渝北區法院分別非法判刑八年和七年。在過去一年半中,重慶「610辦公室」一直是迫害趙時芳、周昌森夫婦的指使者。

「610辦公室」是中共為迫害法輪功專門成立的、凌駕於法律之上的非法機構。重慶「610辦公室」為迫害法輪功學員周昌森、趙時芳夫妻,糾集了渝北區國安、公安、街道社區等一群人,成立了「七•一五專案組」,專門對周昌森、趙時芳夫妻進行跟蹤、蹲坑。這些專案組人員先抓人後立案,把人黑關了一年多,又立不起案,即公安分局構陷的案子,由於缺乏事實和法律依據,兩次被檢察院退回。

「610」不死心,又支撐區公安分局繼續炮製偽案,並指示區法院對周昌森、趙時芳夫妻關押了一年零六個多月後非法判刑。

一、重慶「610」搞「七•一五專案組」迫害趙時芳夫妻

1、綁架抄家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六日的早晨,理髮師趙時芳女士像往常一樣,拉開自己在渝北區龍溪鎮松石支路51號家門,準備上班。突然有幾個兇神惡煞的人闖來,不問青紅皂白、也不顧趙時芳的喊叫、掙扎,強拉硬扯關房門。人們要問,這些明火執杖的傢伙是誰呢?他們慌忙關門想幹甚麼呢? 他們為甚麼面對婦女像如臨大敵般的行兇作惡呢?

答案很簡單,原來是重慶「610」搞的這場迫害,綁架、抄家、搶劫是 「610」指使警察、街道社區人員幹的。同日,重慶法輪功學員杜雪琴在上班時,也被渝北區龍溪鎮派出所、國保、公安綁架並抄家,先被綁架到龍溪鎮派出所,後轉送到一碗水看守所。

2、做好人卻遭中共迫害

趙時芳和丈夫周昌森在重慶渝北區龍溪鎮開了一家夫妻理髮店,由於收費低,服務好,受到了新老顧客的好評。當顧客誇讚理髮服務好時,趙時芳總是在微笑中給客人講真相:說她過去性情急躁、身體不好,煉法輪功後,她按照「真善忍」標準做人,脾氣好了,身體健康了,理發生意也好了;她還講九九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她自己依法上訪遭勞教的故事;講法輪大法好的許多故事!如果顧客有疑問,她會將自己製作的真相資料贈送給顧客,解開人們對法輪功的疑團。理髮店還經常放神韻新年晚會錄像,顧客和路人觀看後都有好評。大法弟子按「真善忍」標準做好人,卻招來中共的綁架、抄家、關押、判刑迫害。

3、「七•一五專案組」幹壞事

在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五日,重慶市「610辦公室」操控渝北區公安局國保(吳兵、王國江)、龍溪派出所(龍山社區民警周忠孝,警號109890)龍溪街道龍山社區(書記羅素蘭、副書記張婷婷、主任陳靜)等人,為陷害法輪功學員趙時芳夫妻,專門成立了 「七•一五專案組」。

這個「七•一五專案組」的特務們,在理髮店內外的角落裏、在店外樹叢中、在緊閉的轎車內,在路途中,還有扮作顧客的、旁聽的、過路的那一群人,他們用下三濫手法 ,通過非法的錄音、錄像、蹲坑、竊聽、偷聽等手段搜集偽證害人。

這個專案組在十月十六日早晨,將趙時芳和周昌森夫婦用手銬綁架到一碗水看守所,並非法抄了他們的家,搶走了電腦、打印機、刻錄機等,並且將夫妻多年積蓄準備買房的三十萬元搶走。只剩下孤苦伶仃的女兒在極度的恐懼中呼喊著「爸爸、媽媽!」。

街坊鄰居和顧客朋友知道此事後,從物質和精神上給予她們的家屬很大的幫助。很多正直的群眾非常憤慨,有的民眾自發的到看守所看望她們,她們的家屬也聘請了律師,要求無罪釋放趙時芳、周昌森。

二、公檢法對趙時芳夫婦迫害判刑的簡述

重慶市法輪功學員周昌森、趙時芳夫婦於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六日被綁架後,重慶市渝北區公安分局構陷他們的案子兩次被檢察院退回,但是渝北區公安分局仍繼續炮製偽案繼續構陷。

渝北區公安分局欲繼續誣陷趙時芳、周昌森夫婦,並於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三日再次將偽造的案卷送交渝北區檢察院。

渝北區檢察院又於二零一四年四月下旬以證據不足,退回渝北區公安分局。

渝北區公安分局繼續誣陷趙時芳、周昌森夫婦,並於二零一四年五月底至六月初(具體日期不詳)再次將偽造的案卷送交渝北區檢察院。

渝北區檢察院已於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七日將趙時芳、周昌森夫婦被誣陷的案子提交渝北區區法院,企圖進行非法判刑。杜雪琴被渝北區檢察院非法批捕後情況不詳,請關注。

重慶市渝北區法院於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日上午九點三十分對法輪功學員趙時芳、周昌森、杜雪琴非法庭審。

法庭上,夫妻二人均表示根據憲法規定信仰無罪,言論和出版自由,兩位辯護律師也分別為她們作了無罪辯護,辯護律師從先立案再調查的非法、根據刑法三百條起訴違背「罪刑法定」的原則,即中國現行法律沒有一條對法輪功定性為×教(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江澤民在媒體的×教說法不是法律;從犯罪客體── 即受害者(法律)上講,檢察院沒有她們如何組織、如何利用×教的證據、證人、證詞,她們作為普通的信仰者也沒有破壞法律的能力等等;最後律師誠懇的忠告法官、檢察官:法庭的目的是主持社會正義,判案必須以正義為依規。要聽從自己的良知,維護法律和正義,為自己的將來和歷史負責!

雖然「公訴人」張瑋多次打斷、阻止律師辯護,審判長陸濤也多次提醒律師,因為操控他們的市「610辦公室」的惡人害怕人們知道這場審判「鬧劇」的真相,但是在場的聽眾相信已經知道了是非曲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