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塔基觀眾勸親友: 神韻千載難逢 切勿錯過

【新唐人2015年05月02日訊】5月28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肯塔基路易維爾市進行首場演出,主流觀眾對於神韻的精彩表演讚不絕口,他們喜愛神韻的方方面面,音樂、舞蹈、編舞、動態天幕、故事、節目主持人、節目流暢度、歌唱家、歌詞等等,表示要告訴家人,同事和朋友,神韻明年再來時,一定要把握機會觀賞神韻。

神韻觀眾Terry Johnson:「神韻演出太精彩了,我們非常欣賞!他們能夠將中西方音樂美妙的結合起來,真令人驚嘆。」

教士、宗教顧問Sonny Richards:「天幕與舞臺上的男女演員們相互融合,真是不同凡響!」

大學國際項目協調人Sandra Blanford:「我深深喜愛演員們的優雅舞姿,舞蹈演員們極具天分。」

電力公司人力資源總監Sharon Johnson:「我非常喜歡神韻的是,能有機會能了解中國的文化、歷史,演出是多麼的精彩、優雅、流暢,包含了方方面面,扣人心弦。」

觀眾們喜愛神韻豐富的文化及精神內涵,對於中國人沒有信仰及觀賞不到神韻而感到震驚。

退休銀行家Ila Rickards:「你可以感受到她們所要告訴你的信息,這是發自內心的真正的信仰,你能看出來他們有精神、有信仰,他們的精神在那兒,這非常令人感動。」

電力公司人力資源總監Sharon Johnson:「我非常喜歡神韻的演唱,我認為歌詞很優美,當歌唱家在唱歌的時候,看到天幕上的歌詞很有意思,我認為他們演唱的那些歌曲非常感人。」

教士、宗教顧問Sonny Rickards:「我看到很多精神方面的內容。非常非常好。」

神韻觀眾Terry Johnson:「從演出中,我很驚訝的了解到中國沒有宗教自由。」

大學國際項目協調人Sandra Blanford:「我希望共產政權能即時瓦解,中國人民能再度了解到他們的真正的遺產。」

觀眾們紛紛表示要告訴家人、同事和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千載難逢的表演。

電力公司人力資源總監Sharon Johnson:「我一定會告訴大家神韻有多麼精彩,我知道只有明晚的一場了,我會鼓勵我的同事和朋友把握機會來看神韻,如果還有機會,如果神韻再來。」

教士、宗教顧問Sonny Rickards:「我們明天晚上要去教堂,我們會告訴每個人,他們錯過了這個千載難逢的表演,當神韻再來到我們市時,他們得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萬英、陳雷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