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周永康所犯罪行內幕將超過外界想像

【新唐人2015年05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公訴一天天臨近,目前,又有新的消息流出,稱周永康所犯罪行的內幕遠超外界想像,根據現在掌握的證據,足可判周永康死罪。

5月2日,海外中文媒體刊發署名岳大鵬、秦雲的文章披露,2013年12月15日周永康被抓當天,就有北京消息人士向海外透露說,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已經被捕,是習近平決意反腐敗的最有力例證。

港台和海外媒體跟進報導稱,有關周永康被捕的情況,北京高級領導層已經獲知。中共高層普遍對抓捕周永康表示支持,和2012年抓捕薄熙來情況完全不同。

中共歷史上,從來沒有一個政治局常委涉貪問罪。消息人士說,周永康被帶離中南海,押往一個秘密的看守地。

4月初中共當局通報,周永康涉嫌受賄、濫用職權、故意洩露國家秘密一案,由最高檢察院偵查終結,經指定管轄,移送天津市檢察院第一分院審查起訴。4月3日,天津市檢察院第一分院向天津市第一中級法院提起公訴。

文章說,周永康涉嫌的犯罪不只是貪腐,還包括謀殺、政變。曝料稱,目前針對周永康涉罪的文件,仍在修訂之中。主要在拿捏,用什麼罪名指控周永康。消息人士透露,根據現在掌握的證據,足可判周永康死罪,但最後未必指控其所有罪行,周所犯罪行的內幕將超過外界想像!

薄熙來、周永康有同樣的罪惡被掩蓋

關於薄熙來和周永康雙雙涉及殘酷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牟利的報導,此前已被廣泛報導,但中共當局出於權力自保,一直不敢面對而已。

2013年9月21日,薄熙來案首日開審,以及10月26日薄熙來案終審,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先後兩次寫公開信,公告薄熙來的核心罪惡。

追查國際組織的負責人汪志遠博士表示,由江澤民、周永康等人發起的對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器官這件事的主要證據,包括19個調查錄音,這些錄音,有現場持槍警衛的證詞,有從北京、天津、上海、廣州、廣西各相關的軍隊、武警和地方醫院有關人員接受調查的記錄,還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接受調查時的錄音。

人們從這些錄音裡面可以清楚的看到,江澤民等人發起的對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器官,是鐵證如山。而且性質極其嚴重,是屬於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和二戰納粹戰犯同罪,而薄熙來是參與這些犯罪的主要成員。

2014年7月31日,周永康案被第一次公佈後,追查國際公告世界:周永康迫害法輪功觸犯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

公告指出,周永康自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犯罪集團開始大規模鎮壓法輪功以來,先後以四川省委書記、公安部部長、中央政法委副書記、書記、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等身份,極力推動並直接參与對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迫害,造成眾多法輪功學員致傷、致殘、致死。

周永康從1999年到2002年任四川省委書記期間,利用各種重大場合部署對法輪功的鎮壓。

2007年起,周永康接替羅幹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中央綜治委主任後,得以全面掌控公、檢、法、司系統,縱容和指使包括軍隊、武警在內的整部國家機器涉入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由政府保護的、系統的、群體滅絕性犯罪中。

2015年3月15日,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現任中共中央保健委員會副主任黃潔夫透露,取消死囚器官移植,與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落馬有關。外界分析認為,黃潔夫的話,將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帶出,真相已難以再掩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