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僑界: 法輪功精神激勵中國人終結暴政

【新唐人2015年05月02日訊】三退人數超過兩億,對此許多海外民眾表示,越來越多的人們看清了中共的本質,紛紛退出中共,這與法輪功學員多年來堅持不懈的講真相分不開。

法輪功被迫害已經有十幾年,法輪功的人,無數的義工精神,非常令人敬佩,他們和平理性去喚醒了無數的中國人,他們繼續這樣的努力,走在最前線,我對你們很是讚美。」

舊金山華僑余心白先生表示,要想解救中國人,首先要退出中共,解體中共是第一步。

6.4民運學生代表、中國民主基金會主席方政表示,退出中共,是人獲得真正意義上自由的第一步。「中國要走向光明,中國要以後走向民主,解體中共也是第一步,所以在這個意義上,所以我真的覺得大法弟子們堅持的這一項工作,真的是功在千秋、功在中華民族的未來!所以在這我也代表所有的這些民運人士,代表我們這些經歷過六四的這些學生,在這裡再次感謝這些大法弟子,感謝你們所做的這一切努力。」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表示:「過去16年,我在參加了紐約和華盛頓地區,幾乎所有重大的法輪功學員集會反迫害活動,我見證了法輪功學員不卑不亢、不屈不撓、堅韌不拔的浩然正氣。與其說是我在聲援你們的反迫害活動,不如說是我在學習你們堅持不懈的精神!如果說我今天得到了一些國人的認同和尊敬,至少有一半歸於你們。是你們重燃了我反對暴政的決心和勇氣,是你們讓我在反抗暴政的艱難歷程中沒有倒下,謝謝你們!」

唐柏橋認為,法輪功為中國人在世人面前贏得了尊嚴,也讓世人從新理解了甚麼是人的尊嚴。

「因為有你們,中國才有了希望!國人才從此有了終結暴政、建立民主的信心。謝謝你們!!」

新唐人記者韓寧、金瑞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