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害好人遭惡報 一個小人物的懺悔

【新唐人2015年05月02日訊】(明慧網山東電)一名追隨江澤民流氓集體迫害法輪功的村治保主任,對法輪功學員打罵,甚至對自己的母親都不放過,終於他年輕的妻子患上絕症,讓他相信了惡有惡報。

以下是這名「小人物」的懺悔

自從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大法以來,我就在村裏幹治保主任。那時,我才二十多歲,總想出人頭地,惡黨叫幹啥就幹啥,失去了分辨能力,犯下了許多罪錯。

我把法輪功學員的善良、美好忘得無影無蹤,根本就不分青紅皂白,咒罵、毒打法輪功學員,就連自己的母親也不放過,她的大法書籍只要被我搜到,就撕得粉碎。有一次,她跟我奪書,被失去人性的我拽著頭髮,順著河邊拖了好幾百米。

由於村裏到處貼滿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標語,鎮裏批評。我們就跟隨鎮綜治辦一起監視、蹲坑、綁架法輪功學員。有一次,綁架了一位近六十歲的女法輪功學員,拷問了半天,又打又罵,又關進了拘留所,罰款五千元。

後來,在母親和其他人的影響下,父親漸漸地明白了大法真相,認可了大法。在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和外國電話講真相後,我慢慢地開始清醒,也不大願意幹缺德事了。

回想這十多年的青春白白浪費,換屆時被踢出,還被人家恥笑,真是傷心透了。最近妻子患絕症,我才意識到可能是我作惡報應到妻子身上了,才開始後悔、害怕。在我母親的帶動下,我妻子也開始看《轉法輪》了。

我受惡黨毒害,幹了這麼多壞事,真是對不起法輪功的弟子們。法輪功學員送給我「小光盤」,現在我經常上動態網看真實的中國新聞,才知道惡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才知道法輪大法在國際上深受歡迎,才知道退黨熱潮。從薄熙來、周永康、羅京等人的惡報,使我急切的想要退出中共惡黨。

在此,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惡黨,以前所寫、所說、所做對大法、對師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廢!相信法輪大法好,支持法輪大法,彌補過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