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靡韓國 鐵桿粉絲帶百餘人觀看

【新唐人2015年05月01日訊】神韻演出所呈現的舞臺藝術在觀眾心間留下了難以忘懷的記憶,一位神韻鐵桿粉絲、知名企業家今天特地邀請公司職員、親朋好友,共125位來觀看演出,請看來自韓國昌原的報導。

節目一個個上演,劇場內盈溢的是感動的波瀾。三星空調高浩坤會長已是連續三年來觀看演出,今天他和自己邀請的來的125位嘉賓一同趕到劇場。

三星空調公司總裁高浩坤:「我覺得邀請公司職員、親朋好友、學校老師在勞動節的前一天來觀看演出非常有意義,所以今天邀請了很多人。」

「男演員充滿豪邁、剛勁、爽快的氣概,女演員非常細緻、柔美、鮮明的中華風感人至深,非常好看。」

當天來觀看演出的藝術界人士也對神韻之美讚不絕口。

西洋畫畫家、畫廊法人代表康文哲:「演出成功地展現了五千年中華文化和歷史,尤其是舞蹈演員們的動作,充滿力量而又優美,真是與眾不同。服裝也非常華美。所以我非常想向周邊的人推薦,因為演出是那麽美,那麽有氣勢,無論是視覺還是聽覺,樂隊的演奏也相當地出色,女高音歌唱家們的歌聲也非常美,太好了。」

新唐人記者韓國昌原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