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申請紐約福利?一張圖全告訴你

【新唐人2015年05月01日訊】紐約市有針對低收入人群的「現金援助」,現金哪,可是該怎麼申請呢?下面的新聞為您介紹一件法寶。

紐約提供給市民很多福利,特別是一些低收入群體,但是很多人都會被複雜的申請程序搞暈。於是,紐約市人力資源管理局推出了一份地圖,簡單、直觀地列出了一些重要福利的申請要點。

安全網援助計劃活動家Helen Strom:「這本書,是有關所有的法律條文,申請公共援助的人要懂得並遵守。看到了吧,這很多。這些文件,用來解釋那些條文,初次申請少不了要看。」

現在,所有這些信息,都被歸納整理在一張圖紙上,它被稱為《紐約福利指南》。

安全網援助計劃常務董事 Denise Miranda:「它可以指導人們快速了解公共援助系統,加入關鍵項目,從而保障自己的福利。」

這張圖紙主要介紹如何申請市人力資源管理局(Human Resources Administration Commission)的「現金援助」,包括:去申請時都要帶哪些證件,申請竅門,額外福利,申請後注意事項和如何保證自己的福利等。

紐約市人力資源管理局局長 Steven Banks:「去年我們局做了很大革新,製出這張地圖,是為了方便客戶取得信息。」

這張簡明指南圖,不僅有指導申請的關鍵信息,還有導覽閱讀的線路標誌,圖文並茂,非常方便。這是由安全網援助計劃(Safety Net Project of the Urban Justice Center)和城市教育中心(Center For Urban Pedagogy)共同完成的傑作。

城市教育中心執行董事 Christine Gaspar:「我們指導製作過程。」

而這幅圖的具體製作者,他(All other services工作室的設計師)就是其中一位,但他今天並不想接受採訪。

這張圖會向社區直接發放2000份,您也可以從網站www.safetynetproject.org上直接下載。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Oliver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