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清純氣質美女李沇熹(이연희 / 李妍熙 / Lee Yeonhee)

【新唐人2015年04月30日訊】童星出道的李沇熹Lee Yeon Hee清純氣質,驚艷大眾,歷經多年影劇洗禮,如今更加光彩奪目!

有時候美麗得像一朵玉蘭,有時候可愛得像個小孩子,有時候神秘得像個悲劇里的女主人公。韓國公認的清純美女!韓國男生們心目中的初戀! 演員李沇熹!帶著成熟女人的氣息,如今更加光彩奪目!慧秀很開心的見到了這位總是微笑的美女!她的天生麗質, 還有比想象中更高挑的身材,一進門就讓大家眼前一亮!

慧秀:李沇熹通過影片《朝鮮名偵探:消失的奴隸女兒》回歸影壇。這是之前獲得極大成功的《朝鮮名偵探》系列片的第二部,講述了朝鮮時代的名偵探金鎮與狗販子(販狗商人)西弼倆人搞笑搭檔,聯手偵查重大案件的故事。片中,李沇熹飾演一位神秘少女,跟金明民、吳達秀兩位男主角演對手戲。電影中的戲服非常花哨。你扮演了很驚豔的角色,妙齡女郎“久子”,也有女扮男裝等多樣造型,你在表演時,應該很有趣吧。
李沇熹:因為電影中我扮演了日本藝妓角色,我努力研究穿和服的儀態。換了五套和服,衣服很貼身,會幫助矯正形體。穿戴後我必須保持直腰,但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慧秀:李沇熹跟历史剧好像真的很有缘分!刚开播的长篇历史剧《华政》里再次以古装亮相!穿着韩服的李沇熹漂亮又有气质!《华政》是以混沌的时代:17世纪朝鲜为背景,讲述身份高贵的‘贞明公主’在王族的权力斗争下,失去了亲弟弟,而自己也不得不以假身份活下去,大起大落的人生故事。劇中角色不是普通的女主人公,是有很多隱情的命運多舛的女子。所以內心和外表都要很費心。在演技方面感到最費心的是哪個部分呢?

李沇熹:首先,觀眾只覺得我演的是一位普通女子而已,而我是帶著角色的過去背景在演戲,為了專注於我演的角色我做了很多努力。以後電影中逐漸呈現角色的過去背景,觀眾就能更好理解,這樣的安排很好。可以扮演一個很突出的形象,雖然戲份不重,但衝擊力很強,是一個很好的角色。

貞明是朝鮮時期宣祖的女兒。當時是帝王不斷更換的時代,王的子孫、家人被淒慘地殺害,在這個血雨腥風的年代裡,這個角色歷經了許多代權力更替,一直存活了下來。貞明公主是唯一一位正統公主,是講她如何在那個時期活下來。

…..
慧秀: 聽說你有“體育少女”的綽號?
李沇熹: 沒有攝影時,我經常做運動。平時我喜歡外出活動。最近因為宣傳電影非常忙,沒有經常出去,現在正在學騎馬。

慧秀: 你在實際生活中是什麼樣的人?
李沇熹:看心情吧。平時算是比較安靜的, 但對於喜歡的或者關注某一件事就會有些嘮叨。
不過小時候我很活潑。每天日落之前都在外邊玩,所以很健康。

…..
慧秀:你的臉部皮膚很有光彩,你有什麼秘訣嗎?
李沇熹:我做皮膚管理。一般拍攝時,都在很乾燥的環境里工作,所以我會喝很多水。睡眠是最好的保養。
還有在重要日子的前一天我會敷面膜。我經常敷面膜,堅持做皮膚護理。

…..
慧秀:聽說你對表演很有追求。作為演員,你最感謝自身具備的哪些優勢?
李沇熹:我有很多不足之處,所以我很努力,有時候反而覺得感謝有這些不足。如果我什麼都具備了,那我可能不會那麼努力。因為不是天生的才能,所以努力學習。所以,在表演的時候可以接觸到很多東西, 我很感激。

…..

=======================
全集視頻:韓國男人們心目中的初戀-李沇熹專訪_韓國最具代表性的春天的歌曲

http://www.ntdtv.com/xtr/gb/2015/05/01/a1194301.html

=======================
想知道更多即時節目資訊嗎?

官方網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韓流世界》 FB專頁: Facebook/EstarKR
NTD《韓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