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省男子跑步玩雜耍 目標世界紀錄

哈利法克斯一名男子一直在努力打破一個體育運動項目的世界紀錄,這個體育項目你可能連聽說都沒聽說過。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這項運動可是需要你的手腳並用,運動的名字叫joggling,是英語單詞雜耍和慢跑的組合詞。

邁克能夠在快速奔跑的過程中,控制手中不斷拋出的三個球。

Michael Bergeron:“有人說,這是為了娛樂,有人說這是為了平衡和更好的訓練。”

邁克從13歲開始參加賽跑比賽,去年5月,他決定練習在跑步中加入雜耍,

Michael Bergeron:“當我更小的時候,我參加過馬戲團學校,去年我決定把兩者結合在一起。”

這段視頻就是他第一次跑步玩雜耍的時候拍攝的。

Michael Bergeron:“當你邊跑邊玩的時候,人們看著你,臉上露出笑容,我認為這是你一天中最美好的時刻。”

但也不是每個人都理解他,一些人認為他是故意炫耀。

邁克還是想不斷地提升自己的技能,他把球換成了刀子,他的目標是打破世界紀錄

現在跑步玩雜耍的世界紀錄是21公裡的半程馬拉鬆耗時1小時21分鐘,邁克的成績是1小時28分鐘。

Michael Bergeron:“這其實並不是為了競爭,而是得到樂趣,是嗎?”

邁克這個周末將參加英國利物浦的半程馬拉鬆賽,那時候,你也許會看到他成為世界上最快的玩雜耍跑步選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