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家: 神韻精彩絕倫 背景太神奇了

【新唐人2015年04月30日訊】4月30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昌原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各界人士前來往,觀眾們興奮的表示,一生中能有機會觀賞到神韻,真是幸運。

大農技術士事務所所長姜大岒:「真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做出那樣的動作。我們也看過很多芭蕾舞,但中國的傳統舞本身就非常神奇,真是太好了,尤其是後面的背景和舞蹈渾然一體,真是了不起。我最喜歡的是,人從畫面裡走出來,又進到龍宮裏去的部分。」

慶尚南到海洋聯盟會長元昌善:「舞蹈非常有水準,天幕配合舞蹈。還有立體的畫面,這是充分運用二十一世紀電腦技術,創造的古典、現代以及未來的優秀作品。」

觀眾們被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所震撼,表示能觀看神韻演出真是太幸運了

大農技術士事務所所長姜大岒:「太精彩了,一生能有一次機會,觀賞到這樣的演出,這真是幸運。」

慶尚南到海洋聯盟會長元昌善:「早就聽說,演出氣勢宏大,非常精彩,來了一看,中國的歷史真是難以形容的輝煌燦爛,非常生動,又很有想像力,不得不說,這真是一場精彩的演出。」

女高音歌唱家李惠淵:「真是精彩絕倫,一切都是那麽出色,背景畫面太神奇了。」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昌源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