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韓國演出 觀眾盛讚氣勢恢弘

【新唐人2015年04月30日訊】神韻演出演繹5000年中華傳統文化之美,隨著演出場次的增加,也越來越受韓國觀眾們歡迎,當天的演出又給觀眾們留下了怎樣的深刻印象?請看來自昌原的報導。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昌原演出的第二天,各界人士紛紛趕來觀看演出。並盛讚美妙多姿的舞蹈,及宏大雄壯的氣勢

金海大東中學校長鄭永權:「第一次欣賞到這種將舞蹈、樂團、影像三者合一的新穎演出,能了解我們的鄰國,中國的歷史和文化,真是太好了。」

金海大東中學教師金點先:「舞蹈,還有二胡,通過歌曲可以感受到中華藝術的莊嚴和氣勢。真是太好了。苗族的銀鈴聲非常輕快,舞蹈給我留下了相當深的印象。所有的空中跳躍動作都像羽毛一樣輕,但同時又能感受到他們手足間的能量。還有那種頗具力度的舞蹈動作,也印象很深。」

當天的演出讓很多觀眾心潮澎湃。

前海居提督田相重:「神將兌現誓約,堅信於此而描繪幸福的人間世界,這是一個展現中華文化的藝術團。真是非常好。人間有善惡,應重視善,要這樣去生活,這好像就是演出要向社會傳遞的信息。」

金海大東中學國語教師金點先:「整個作品貫穿著揚善懲惡,要做善良人的宗旨,很有感觸。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是一定要看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韓國昌原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