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撼動靈魂 教授: 聽聞真善忍 我沒少哭

【新唐人2015年04月30日訊】4月2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昌源的首場演出,演員兩次謝幕回應觀眾的掌聲,有醫學院教授說,演出觸動靈魂,他多次為演出傳遞的「真善忍」價值觀而落淚。

每年都來觀看神韻的都先生表示觀看神韻讓自己受益匪淺。

大邱韓醫大學特任教授都龍福:「真善忍,我真是沒少哭。太感動了。覺得非常震驚。和戲劇相比,這種無言的演出更能觸動靈魂,像通了電流一樣。」「我以為真善忍是什麼意思呢?看了演出宣傳橫幅,真實的真,善良的善,忍耐的忍,在明心寶鑒裡也有,忍一時之忿 免百日之憂的名言。稍微忍耐一下,就能免去百日的憂患。這些學者們對於非常不好的人,堅持對其講解,直到他們有所改變。這是多麽了不起啊。讓對方有善心,變成一個好人。這不就是一個教育的過程嗎?通過舞蹈,我發現演出有著很好的教育作用,這是件多麽讓人震驚的事啊。我有一種電流穿身般的感動。」

神韻演出讓觀眾們享受古往今來難得一見的精彩。

蔚山藝術高中校長黃又春:「今天在這裡一覽中華文化,感受良多。」

太陽軟件公司監理組理事李鐘憲:「舞臺非常華麗,演員們技藝非常高超。」

蔚山壬亂義士崇慕會理事長徐鎮吉:「節目整體安排得非常緊湊,藝術的部分表達得非常充分,有很多變化一點也不覺得枯燥,相當奇妙,一個個場景都讓人非常好理解。」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昌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