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中共落馬高官和他的情婦們

【新唐人2015年04月30日電】隨著周永康案件的持續發酵,越來越多的中共高官紛紛涉案落馬。而周永康及其落馬高官的淫亂醜聞更是震驚世界,他們的情婦也因此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前中共安全部副部長馬建被查出有6套別墅、6名情婦和2個私生子。

今年1月,中共國安部原副部長馬建落馬,據悉,有6名情婦和兩個私生子,其中2名情婦在馬建的部門工作。此外馬建還擁有6座別墅,有人猜測可能是每個情婦一座。

《紐約時報》報導稱,中共官場這種婚外情,遠非馬建一人特有。通姦在中共高官中並不少見。好色官員們的醜聞,在時下中共互聯網上成了熱議的話題。

以下是被指控腐敗並且被調查人員或法庭指控擁有情婦的前官員。

周永康

周永康「利用職務便利為多人謀取非法利益,直接或通過家人收受巨額賄賂;濫用職權幫助親屬、情婦、朋友從事經營活動獲取巨額利益」,並且「與多名女性通姦並進行權色、錢色交易。」

媒體曝光,周永康長期接受薄熙來和王立軍提供的美女,有28名已經確認,其中有歌手、女演員以及中央民族大學等學校的女生。周永康在北京就有六處「行宮」可以淫樂。

周永康還與薄熙來等共享公共情婦湯燦,湯燦更是捲入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核心人物。湯燦通過賣身拉皮條,為薄周兩人收集高層情報和打通要害關節。

薄熙來

前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一場驚人的謀殺醜聞中倒台。其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

此前有媒體報導,湯燦被捕後,中紀委調查發現,湯燦和10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包括薄熙來、周永康、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據傳湯燦還與已落馬的前中共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等有染。

劉志軍

前鐵道部部長、中央委員劉志軍,被判為腐敗罪,包括利用職位為情婦丁羽心及其他10個情婦謀利。陸媒稱,劉志軍的行為導致丁羽心及其親屬獲得「巨額經濟利益」。

據悉劉志軍還有18個情婦。網上曝光的情婦有女列車員、女護士、新《紅樓夢》的女演員、俄羅斯美女;劉志軍的情婦肯定遠不止目前網上曝光的這些。

陳良宇

前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市委書記陳良宇,新華網報導,其擁有多名情婦。其中兩人保持長期關係。一人為其墮胎三次。

徐其耀

前江蘇省建設廳廳長徐其耀,據媒體報導,徐其耀有超過140名情婦,包括一對他命名為「一箭雙鵰」的母女。

更令人觸目驚心的是,經過調查查實,徐其耀自擔任鹽城市市長至案發,收受他人巨額賄賂2000多萬元,成為當時的「江蘇第一貪官」。2000年10月8日,徐其耀被執行逮捕。後被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

呂英明

前廣東省國土資源廳廳長呂英明,呂英明擁有47名情婦,63座公寓,並收受賄賂28億元人民幣。新華社的一篇報道稱其收受300萬美元的賄賂,並造成超過900萬美元的公共財產損失。網傳呂英明是因與領導搶女明星而下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