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設計師:神韻色彩如大自然中華爾茲

【新唐人2015年04月29日訊】4月25日晚,享譽世界的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賓州匹茲堡市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眾多藝術界的精英前來觀看。服裝設計師Patricia Dirling畢業於匹茲堡的一個服裝設計學院,一生酷愛並從事服裝設計。Dirling女士看完演出後心情特別激動,她表示,神韻演出的色彩漂亮、華麗、精美,其效果就像大自然裡翩翩跳起華爾茲。

服裝設計師Patricia Dirling:「我認為(神韻)整臺演出華麗而漂亮精美。各式各樣色彩的呈現,有像西瓜綠和大自然的顏色,薄荷綠、綠松石色、棕色、皇家藍色和綠色的薄荷,混合一起並融化在我的嘴裡,像糖果一樣,非常美妙。」

Patricia Dirling:「我從事時尚與設計工作上的色輪條配,我們將不同的顏色調合,但(演出服裝)粉藍色和白色一起,然後將綠色和橘橙放在一起,呈現出蝴蝶般(色彩),在大自然裡翩翩跳起華爾茲。」

Dirling女士認為觀看神韻不僅可以學習到藝術,還能明白做人的道理。

Patricia Dirling:「更多的孩子可以從(演出)中學習:一是在藝術上,二是在設計上。女孩們喜歡設計,男孩則喜歡去創造出像神韻這樣的舞臺效果,同時他們還可以從中學習人與人之間的仇恨、鬥爭、愛、和平、善的差異。」

Patricia Dirling:「我想分享的是,每個人都應該停止爭鬥,並友善的對待彼此。我不在乎形式,如果我們能通過設計,或通過色彩,只要人人互相扶持,彼此互相友愛,並和平共處。」

神韻演出色彩之壯麗、內涵之豐富令Dirling女士感到美不勝收。

Patricia Dirling:「我會告訴他們,(神韻)是如此令人振奮,是他們不能錯過的(演出)。節目色彩之壯麗,時間掌握之精準,故事及節目內涵所呈現的愛與善,他們如何感受悲傷,他們如何感受溫暖,事情如何融洽的結合在一起。我覺得(神韻)有眾多的內涵,對我來說神韻是美不勝收的。」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賓州匹茲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