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億人「三退」全球有獎徵文大賽公告

2015年4月14日,在大紀元網站發表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超過兩億人,而且還在以每天十萬人的速度往前推進。這場由《九評共產黨》引發的前所未有的精神覺醒運動正在席捲中國。

中共是有史以來最殘暴的政權、最大的邪教。中共對中國人肉體和精神的迫害摧殘史無前例,對中國傳統文化、社會道德和生態環境的破壞也罄竹難書。但中共綁架了為數眾多的中國人,讓他們在加入中共黨、團、隊時發毒誓為共產邪教獻身,給他們生命的未來帶來了巨大的危險。中國人、中國社會迫切需要從中共的精神控制與迫害中擺脫出來。

自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以來,越來越多中國民眾覺醒、走出恐懼,在大紀元網站發表聲明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至今累積至兩億多人。這場深刻的思想與社會層面的巨變讓中共正走向解體、蒸發,歷史的轉折點隨時可能到來。

在這場偉大的精神解放運動中,我們從「三退」勇士身上見證了中國人可貴的道德勇氣、從那些不辭辛勞幫助人們「三退」的義工們中聽聞了許許多多感人至深的故事,還有很多人對歷史和現實做過深刻的反思,走過不同的心路歷程。這些都應該成為這段歷史的見證。我們希望它們能夠被訴諸文字,為歷史留下難忘的時代見證。

為此,大紀元和新唐人聯合推出《兩億人三退」有獎徵文》大賽,誠摯邀請各界仁人志士共襄盛舉,共同推廣「九評」,推進「三退」大潮,早日解體中共,結束中國人的苦難歷史。

大賽章程如下:

一、參賽資格:

任何國家和地區的任何群體和個人都可以參賽。參賽作品必須是參賽者擁有全部版權的作品並且是一稿一投。

二、參賽內容:

徵文的具體內容可以是發生在自己或身邊的各種經歷和故事,也可以講述中共歷史上的種種罪惡,包括殺害和折磨中國人、毀壞中華文化的精神、欺騙和掩蓋罪惡;也可以是對中共罪惡的理論思考和總結,如分析中共邪惡思想體系、如何建立並推行黨文化系統、如何進行愚民宣傳、如何製造假英雄、如何製造恐懼、如何挑動中國人互相之間的鬥爭、如何貪污腐敗、如何以謊言和暴力治國;也可以是對中共未來重大政治、經濟、文化、軍事等走向的理論推測。我們特別鼓勵退黨人士和勸退義工寫出自己的故事、感受和心路歷程。內容須以事實真相為基礎。

三、徵文要求:

1,九評退黨有獎徵文參賽作品體裁可以是新聞類、評論類、散文或非虛構文學。

2,格式不限,以文字為主,聲音、繪畫、攝影、攝像為輔。

3,具體題目可以自擬。

4、徵文為未發表過的原創作品,一稿一投,字數不限。

四、評選辦法:

將由主辦方評委評選出優勝作品。

五、活動規劃:

本次大賽9月30日截稿,評委會將對所有的作品進行終審,選出一等獎,二等獎及三等獎。獲獎結果將於2015年11月「九評」發表11週年時公佈。

六、獎項設置和獎金金額:

一等獎1名 $1,000;
二等獎2名 每人$500;
三等獎7名 每人$150.

七、關於版權:

主辦單位擁有參賽作品的使用權(著作權仍由作者擁有),主辦方可以將該作品放置到互聯網,刊載於報紙、期刊以及相關活動的材料中,不另付稿酬。主辦方將不承擔參賽作品侵犯他人的著作權、肖像權、隱私權、名譽權等法律問題。

凡參與徵文活動的投稿作者均視作同意本次大賽章程的(所有)規則。

八、投稿地址:

投稿Email(海外):[email protected]

投稿Email(大陸):[email protected]

對於大陸參賽者,為了安全起見,建議使用突破網絡封鎖的軟件,下載突破網絡封鎖軟件的地址: http://dongtaiwang.com/loc/download.php

郵寄地址:(郵件請註明:《兩億人「三退」有獎徵文》)
Hanna Wang
229 W 28th St, FL 7
New York, NY 10001
U.S.A.

九、捐款及贊助:

歡迎個人和公司捐款贊助支持本大賽。捐款請註明支持《兩億人「三退」有獎徵文大賽》。

大紀元編輯部、新唐人新聞部

2015年4月28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