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包青天》現雷人鏡頭 包拯帶兵殺敵

【新唐人2015年04月29日電】近日,網友在微博上曬出了一組雷人截圖,電視劇《神探包青天》中的「包青天」手握戰刀親上戰場衝鋒陷陣,成功擊退敵軍。圖片傳出後引起網友熱議。

這位名為「大屍凶的漫畫」的網友在微博上,曬出的一組電視劇《神探包青天》的截圖中,「包青天」與以往在觀眾印象中的形象截然不同,包拯以往的形象偏向於斯文的智者,而劇中,大敵當前,包大人手握大刀沖了出來,奮勇殺敵,並擊退敵軍。

照片傳出後引起不少網友熱議,有網友稱:「與抗日劇有一拼!」

更多網友表示:

「展昭估計要下崗了吧。」

「文武雙全包黑炭,王朝馬漢靠邊站。」

「這一刻包大人是元芳靈魂附體,他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白眉大俠,甘十九妹,無敵神鷹系列,神探狄仁傑,大漠槍神,石敢當,神探包青天,最近產量很高,不過作品越來越次」

「垃圾劇滿天飛,為啥就沒人管呢?」

「這種電視劇應當禁止,根本在胡鬧,不但浪費資源,對觀眾的智商也是侮辱。強烈要求堅決取締!」

「觀點總局對外國真實的血型予以封殺,對動畫片予以封殺,為什麼唯獨不封殺國產雷人劇?難道以後只能看傻子都覺得傻子的片子嗎?下次是不是應該讓諸葛亮開飛機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