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雞生蛋 家禽租賃產業漸興

【新唐人2015年04月29日訊】隨著人們越來越關注飲食健康,很多人開始把目光從現代工業化食品轉移到當地的小農產品,也催生了不少新鮮行業。比如說,想隨時吃到自家新鮮、健康的雞蛋,卻不願長期承擔養雞的責任,那就租只雞好了。

羅斯•麗卡就是這樣一位想吃新鮮雞蛋又不想自己開養雞場的女士。

於是,就租了幾只雞在位於新澤西郊區的自家後院裡養著。

羅斯•麗卡:「我先生覺得我神志不清了,他一直很喜歡雞,但從沒想過我們會自己養雞。」

於是,聰明的生意人就瞅準了這個商機,為那些不想養自家的雞,卻想吃自家雞蛋的人提供一個既便利又充滿情趣的生活方式。

家禽租賃公司合夥人湯普金斯:「很多人希望餐桌上的食物是就近取得的,但又害怕承擔那麼多責任。」

家禽租賃公司合夥人湯普金斯:「很多人笑,甚至我接電話的時候,我一說『租雞公司,我是簡』,他們就開始笑,說『我想租雞』,然後笑得更厲害。」

現在,家禽租賃產業已經開始在全美各地漸漸興起,因為租雞真的不難,又提供了健康方便的小農生活方式。

養雞農場工人穆申斯基:「雞真的不難養,它們只要有一塊乾淨的地方、食物和水就夠了。」

正因為這樣,體驗了一陣之後,羅斯•麗卡開始考慮養自己的雞了。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