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加人 無緣15年斯坦利杯

溫哥華加人隊(Canucks)在上個星期六對抗卡爾加里火焰隊(Flames)的比賽中,最終以4比7輸掉比賽,無緣15年的斯坦利杯(Stanley Cup)冰球賽。最近球隊的隊員與媒體分享本期賽後心得與感想。

溫哥華加人隊在上星期六以4比7輸給卡爾加里火焰隊,失去進軍15年斯坦利杯的機會,隊員們在星期一與媒體會面。

溫哥華Canucks加人隊隊員 Daniel Sedin:“我覺得加人隊今年打得很努力去贏這場比賽,但是對手(火焰隊)真的打得很好很努力,截住我隊很多進球,他們贏得名副其實。”

身為隊長的Henrik Sedin強調,許多優秀的球隊在這場比賽中都失去了進決的機會。

溫哥華Canucks加人隊長 Henrik Sedin:“不能說闖進季賽就意味著可以贏了季後賽,那是不可能的,許多優秀的團隊都敗下來了。”

他和雙胞胎哥哥Daniel Sedin也表示,大家失望的同時,應該看到加人隊更振奮的未來
溫哥華Canucks加人隊隊員 Daniel Sedin:“大家失望的同時,應該看到加人隊更振奮的未來。”

當有記者問到兄弟兩人的年齡已不夠年輕來做明年賽季的主力時,弟弟Henrik表示,今年的比賽他們仍舊是主力。

溫哥華Canucks加人隊長 Henrik Sedin:“我們雖然不年輕了,但今年的比賽我們仍可以得心應手的打主力,而且打得很好。”
哥哥Daniel也同意弟弟的說法。

溫哥華Canucks加人隊隊員 Daniel Sedin:“我們是不可能變年輕,但是今年的比賽已證明我們的實力,年齡大但堅持時間長,而且很努力,明年也會是一樣。”
對於球隊有意吸引年輕球員改變賽勢,隊長表示對管理層有信心。

溫哥華Canucks加人隊長 Henrik Sedin:“我相信(管理層)Trevor和Jim有很好的計劃,他們知道該如何讓我們的球隊更好,我們對他們的計劃有信心。”

但他也強調,並不是隊員年輕化就能贏,真正的給團隊帶來改變才有贏得可能。

溫哥華Canucks加人隊長 Henrik Sedin:“對於我來說,吸收年齡隊員是個方法,但就像我說的如果他們能可推動整個團隊,振奮人心,就能帶給團隊贏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溫哥華報道

視頻資料來自溫哥華加人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