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老顧客傷心 TTC常客服務滿意度低於過客

多倫多公車局看來沒能留住老顧客的心,最新的調查顯示,2014年,經常乘坐TTC公交系統的乘客比偶爾乘坐TTC的乘客對多倫多的公交系統服務更不滿意。

多倫多公車局TTC的調查發現,在2014年,83%每周乘坐一次TTC的人對公交系統表示滿意,但一周乘坐幾次TTC的乘客,滿意率隻有69%。

整體上的滿意度是72%,對TTC感到驕傲的乘客從前一年的73%降到66%。

數據顯示,有全職工作、家庭收入較高的乘客,對服務感到驕傲的比率尤其低。

TTC工作人員在報告中寫道,“經常乘TTC和偶爾乘TTC的乘客滿意比率差別增加,所以,關鍵是提供可靠的服務。”

TTC也調查了乘客對於各種服務的滿意水平。其中滿意率在60%一下的服務包括,等待時間、擁擠程度、地鐵站工作人員是否有時間提供幫助、列車晚點通知的頻率以及是否有幫助,公車和街車內的地圖和信息。

相反,乘客對個人安全、進入地鐵站台的方便程度和地鐵內的信息都比較滿意,滿意率超過80%。

地鐵、公車、街車的乘客最看重的因素有所不同,地鐵乘客最看重的依次是到目的地花費的時間、等待時間和旅程是否順利,對於公車乘客最重要的是等待時間、到目的地時間和駕駛員是否提供幫助,街車的乘客最強調等待時間,之后是到目的地的時間和車內擁擠程度。

一共有1000人接受了電話採訪。這個調查結果將在周三TTC的會議上遞交給多倫多公車局委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