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學教授:真善忍有助於教學研究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華府的演出,不但從視覺藝術效果上震撼了觀眾,更給各界觀眾帶來了精神層面的啟迪。

Howard大學犯罪學副教授Bahiyyah Muhammad:「當我看到女士們舞動美麗的水袖、她們優雅的儀態,真是沁人心脾。這讓我感受到了真善忍,可以感受的到。對我來說,這將有益於我的教學方式,和我在世界各地所進行的各項學術研究。我從沒有體驗過這種令人驚嘆的感受,如此強大有力,而又很微妙,並不是強制性的,而是平靜祥和的,感覺很神奇。」

每年的聖誕節,瑞秋的媽媽都會送給瑞秋一張神韻演出的票作為聖誕禮物,這已經是瑞秋第四年來看神韻了。

中學生Rachel Hyman:「我非常喜歡大法的故事、漂亮的服裝和優雅的水袖。我體會到要堅持自己的信仰,保持內心的強大,即使有人施加壓力,我也會堅持自己的信仰,繼續下去。」

財務顧問路易斯在看了神韻的電視廣告後,立即決定請他的客戶們一起來看神韻。

財務顧問Clinton Louis:「我覺著非常好,我很喜歡(真善忍)三個字,我想多了解一下,我很可能也會修煉,我很期待。」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