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非法庭審法輪功 律師無罪辯護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訊】中國山西晉中市法輪功學員唐華峰,以及當地另外四名法輪功學員,這個星期四(四月三十號)將面臨非法庭審。正義律師屆時將進行無罪辯護。唐華峰女兒,溫哥華居民張琦呼籲各界正義人士關注,希望早日與遠隔重洋的母親相聚。

臉上總是面帶微笑的張琦,似乎與手上拿著的標語牌不太相稱。「釋放被非法關押在山西省晉中看守所的母親,法輪功學員唐華峰。」是她的心聲。

溫哥華居民張琦:「她是在2014年2月份去另外一位法輪功學員家裏拜年的時候,當街被七八位警察圍住,然後把她塞進警車,押進了拘留所。五天之後就把她關進了山西晉中市看守所,一直關押到現在,已經超過420天。」

張琦剛剛得知包括母親唐華峰在內的五位法輪功學員,會在北京時間本週四,4月30日,在山西晉中市榆次區法院,被非法庭審。知情律師表示,中共當局給法輪功學員唐華峰強加的罪名是不成立的。

山西省知情律師:「(中共強加)的罪名是通過『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

記者提問:中國法律的哪一條提到法輪功屬於「邪教組織」

山西省知情律師:「這個在法律裡沒有明確。」

知情者稱,唐華峰的代表律師將會在4月30日,在山西晉中榆次區法院,對其進行無罪辯護。

遠在溫哥華的女兒,擔心身陷中共黑獄、被威脅「活摘器官」的母親,是否安好。

溫哥華居民張琦:「她現在被單獨囚禁在看守所的一個牢房之內,不允許家屬探視,自從她被關押進看守所之後,就沒有任何家屬再見過她。」

記者曾致電參與本次事件的山西省晉中市公安、國保大隊長申建軍了解情況,然而電話接通後,對方有意迴避記者提問。張琦呼籲各界社會正義人士,共同營救母親唐華峰,並要求中共當局立即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停止對法輪功長達十六年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