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4.25見證人還原萬人和平上訪真相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訊】震驚國際的4.25法輪功中南海萬人和平上訪事件,至今16週年。當年4.25見證人,現居香港的前北京中央美術學院碩士孔海燕,回憶當年和平上訪,依然百感交集,一起來聽聽她的故事。

16年前的4.25事件,被國際社會讚譽為最和平理性,最圓滿成功的上訪,事件不僅給親歷者帶來人生的轉折,也給旁觀者產生深遠的影響。

9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孔海燕,是一名優秀的油畫家,99年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去國家上訪局上訪,當時正在中央美院讀研究生的她,也是其中一員。

香港法輪功學員孔海燕:「當時那種和平的景象震撼人心,尤其國際上因為四,二五而得法,這是最大的意義,就像當時我們師父也說過,4.25這件事情讓全世界知道法輪功。」

中共將這一和平上訪事件誣衊為「法輪功包圍中南海」,不過,孔海燕的親身經歷,不難說明這一歷史真相。

香港法輪功學員孔海燕:「4.25當時有去的早的學員,路口是卡住了,後來見學員去的人多了,警察給領著站哪兒就哪兒,圍攻實際上就是他們給擺在哪兒就是哪兒,從這一點也可以看到共產黨的邪惡。」

走過反迫害16年,談及身邊不少的北京法輪功朋友都被迫害致死,她百感交集。

香港法輪功學員孔海燕:「面對這麼血腥,而且這麼一群善良的人講真相,現在曝光活摘器官,人聽了之後內心顫抖,不敢相信自己耳朵的事情,但這個事情還在持續。」

來港定居八年,孔海燕一直在景點堅持講述法輪功真相,幫助民眾退黨,也高興見到2億中國民眾三退。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