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華府圓滿落幕 觀眾期待來年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十場演出於4月26日下午圓滿結束,甘迺迪中心座席爆滿,意猶未盡的觀眾們期盼明年再來看神韻。

執業護士 David Meditc:「我感覺真是令人難以置信。能看到文化多元化和文化復興,找回文化傳統,這很重要。如果不輓回這些代表民族多元化和民族背景的文化標誌,並展現給世界,我們就會失去它們。」

室內設計師Sue Kohler:「演出精彩、美妙,好得無以復加。那兩位唱歌和拉二胡的女孩太棒了。真是美妙絕倫。我建議每個人都來看。」

辦公室經理Katharine Whitacre:「一定要去看,令人窒息地美。服裝豔麗華美、舞蹈優美。」

演出結束後,許多觀眾仍感到意猶未盡,紛紛表示明年還要再來看神韻,並且要把神韻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項目經理Nancy McGee:「太精彩了!彷彿把人帶到另一個地方、另一個時代。令人難以忘懷,我明年還來。太棒了!」

律師Loren Hershey:「很出色!超出我的預期。演出的方方面面我都喜歡。無論我太太是否願意,下次我都一定要帶她來。」

金融業者Virginia Wilson:「演出十分流暢、優美。我覺得把中國精華的實質展現出來了。很受啓悟。我要告訴他們一定要來看,沒甚麼好說的,就去吧。你會受到啓悟,為之傾倒和讚嘆,同時了解不同的文化。」

退休政府僱員Wilma Mier:「太美了,明年我們還想來。」

神韻世界藝術團將啟程前往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並於4月28、29日上演兩場演出。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