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面條吃出蟑螂 亨氏食品拒不道歉

亨氏食品以前也曾出現過問題,埃德蒙頓居民庫爾謝內家常吃從市場上買的字母面條快餐(Alpha-getti)。不過在去年11月,他們家8歲的兒子在字母面條裡吃出來一隻蟑螂。 雖然亨氏食品加拿大分公司說要賠償他們150加元,這一家人表示現在再也不吃字母面條快餐了。

庫爾謝內家的孩子們有吃字母面條的習慣。

這是父母們結束工作后帶男孩們打冰球前的完美快餐。

Kye Courchesne:有時我會用字母麵條拼我的名字。

但在去年十一月,8歲的凱在勺子上發現了一個他從未見過的東西。

Kye Courchesne:我當時正在看電視。我看到了它,是如此接近。我看了它一眼,就把它放回去。我走去問媽媽這是什麼。

Kye Courchesne:麵條裡面有一隻蟑螂

德韋恩並不知道這隻虫子是蟑螂,直到阿爾伯塔大學的一名教授將它識別出來。

於是他向亨氏食品公司尋求答案。

Dwayne Courchesne:我想要一個解釋。我說,有關發生的事情,以及你該做些什麼,讓這種事情不再發生。我說,我的孩子們不再吃你的產品。現在我想讓他們重新吃,所以應該向他們道歉。

而在他給亨氏公司連續去電郵幾個月之後,他收到了一封信,亨氏食品說要給他150加元做賠償,但要求他“放棄所有索賠”。

而且不隻是針對亨氏加拿大分公司,而且針對“其相關公司、子公司、部門、分支機構、執照持有人及員工”。

而且不僅要他放棄索賠權力,還要他的“繼承人、執行人、管理人和受讓人等” 放棄索賠。

Dwayne Courchesne:將其一筆勾銷。我簡直不敢相信他們會寄給我這個。

德韋恩表示,這看起來像一封法律套用信函,而他無法接受。

Dwayne Courchesne:沒有任何解釋,沒有對發生的事有任何問責。這裡是150加元,你簽字吧。我沒有任何權利做任何事。我甚至不能發佈照片。

德韋恩說,他在5個月前就把蟑螂寄給了亨氏食品公司。據他所知,該公司的調查已經結束。

但他們什麼措施都沒有採取。

Dwayne Courchesne:這種情況是不是經常出現?我的意思是,也許消費者們需要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