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緹縈救父」案 律師已上訴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 被譽為當代「緹縈救父」的河北唐山女大學生卞曉輝,因要求探監父親,連同陪伴的表姨陳英華被捕一案,去年12月秘密開庭審理,本月10號判決書下來,卞曉輝判期三年半,陳英華判刑四年,律師於本月18號提起上訴

據了解,陳英華的辯護律師受到刁難,10號判決書下來,不僅未通知律師,21號陳智勇律師要求會見陳英華也被拒絕,而卞曉輝已在近日會見律師。

陳英華母親黃金玲:「案子已經提起上訴了,期間陳英華的律師陳智勇遭到刁難,在上訴有效期限最後一天趕過去,不讓他見當事人,以我們以前請的兩個律師沒有取消合同為理由拒絕會見,實際上律師去見我女兒都不讓見,我們只好再請另外兩個律師,他又說你有律師了,已經超過了兩個了,不能再請了,真是胡說。」

家屬和律師都不服判決,卞曉輝的辯護律師王全章,已在本月18號提起上訴。

王全章律師:「18號已經提起上訴了,我們現在準備去長安區中院。」

卞曉輝的父親卞麗潮因修煉法輪功,2012年被抓,重判12年,獄方一直拒絕家人探視。去年3月3日,浙江法輪功學員陳英華陪同親戚周秀珍、卞曉輝母女,到河北石家莊第四監獄要求探望卞麗潮,苦苦哀求一天一夜被拒絕,還遭警察的騷擾和驅趕,一週之後三人相繼被捕。去年12月12號在石家莊市長安區法院秘密開庭審理,4個月後法院才判決下來。


浙江法輪功學員陳英華


被譽為當代“
緹縈救父”的唐山女大學生卞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