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再也維持不下去了

據明慧網消息:二零一五年四月八日上午九點,遼寧省營口市西市區法院對營口市法輪功學員朱瑞庭(七十五歲)、朱瑞敏(七十四歲)兩位老人非法開庭。在法庭上兩位老人為自己堂堂正正的作了辯護。

吳瑞敏在法庭上念了自己精心寫的辯護詞:煉法輪功無論從中共的憲法和其它法律來講都合法,我沒有錯。她還要繼續念法輪大法是甚麼,我在法輪大法中如何受益等內容。忽然,一警察說:你這是辯論嗎?你這是在宣傳法輪功,別念了,簽字。

吳瑞庭大聲說:不簽,今天的審判我都不承認,不簽字。朱瑞敏說:不簽。這時,就聽走廊的警察大聲說:給他們點兒強制措施。老夫婦互相鼓勵著對方。

從整個過程我們不難看出:公安抓人程序違法,起訴程序違法,舉證違法,錯用刑法三百條等。由於公訴人不能從法律角度上反駁當事人,非法庭審進行一小時左右,法官宣佈本法庭不能當場做決定,由合議庭研究決定,草草收場。

之後警察又把他們綁架到營口市看守所,到那裏,看守所的醫生又給他們體檢,說:身體不合格,等病情穩定再收。這時,公安局人對檢察院人說,你還把他送回去。檢察院人說,人我不能拉,拉回去往哪放?公安局人說,你們檢察院要判人家刑,你不拉誰拉?警察互相推諉著,都搶先揚長而去,看守所的人也躲了。吳瑞庭、朱瑞敏夫婦自己找車回家了。

看到這裡我不禁笑出聲來,這是開庭嗎?還是在演戲?這不是一場真真實實的鬧劇嗎?這樣的鬧劇自迫害法輪功以來不知上演了多少場!本來沒有違反憲法及任何法律就把人家抓起來,本來沒有犯罪就判人家的罪,公檢法三家誰不知道法輪功沒有罪?只能像演戲一樣走過場。所以才出現了公安局、檢察院和看守所都互相推諉,所謂的「被告」也沒人管了,最後倆位老人自己找車回家了的場面。

明慧網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報導了《越來越多的派出所不接法輪功「案子」》的文章,說的是「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三日,在河北某市一高檔小區,兩名講真相、勸三退的法輪功學員被惡人劫持,隨後惡人給鄰近的各個鄉鎮派出所打電話舉報(因該小區處在幾個鄉鎮交叉地段),要求出警抓人。

但各派出所一聽說是法輪功「案子」,都不願出警,都以不歸其管轄而推辭。惡人便將兩名法輪功學員綁架到村委會、再送到派出所邀功請賞,他們想不到的是,該派出所警察也不願意接法輪功案子,在當天晚上將兩學員放回。」

前段時間明慧網還報導了《三個派出所都不願接迫害法輪功的「案子」》的文章,說:「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一日晚,兩位法輪功學員在發真相資料,遭人惡告,就近的A派出所出警綁架了兩位法輪功學員。該派出所有的警察知道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加上兩名法輪功學員的不斷講真相、勸善,辦案警察就以兩位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地點是相鄰區B派出所的地盤為由,把兩人交給了B派出所,讓他們看著辦。

B派出所接人後,也不願意管這個事,以兩名法輪功學員戶口應該歸C派出所管轄為由,把兩位法輪功學員交給C派出所。C派出所警察一看:前兩個派出所都不管,我們就更不管了。乾脆直接把二人放回家了。」

這些事例說明,很多公檢法的人都在覺醒,明白真相的人越來越多,他們對這場迫害越來越牴觸、反感,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再也維持不下去了。

這些事例也是對那些至今不明真相仍然在參與迫害的人的一個警示和提醒。兩億人的退黨大潮,已經決定了中共走向徹底崩潰覆滅的結局,繼續助紂為虐,跟著中共參與迫害,只有去做中共的陪葬品了。只有那些中共豢養的法盲、流氓無賴才還無知的稀裡糊塗的跟著中共幹壞事。

這些事例也告訴我們為甚麼有那麼多的律師為法輪功學員作無罪辯護,因為法輪功學員既不違反憲法,又不違反任何法律,對他們的一切迫害都是違憲違法的,而中共及所有參與迫害的人才是真正的罪犯,才應該走上被告席!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