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觀眾:神韻展現大陸缺失的正統文化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華府的演出,吸引了來自各地的觀眾。從美國德州(Texas)趕來觀看神韻的一對夫婦,在觀看過神韻後表示,能看到神韻是莫大的緣分,神韻表演展現的是在中國大陸看不到的文化。

在大陸從事廣告設計的孫瑜移民美國兩年多了,她的先生Harrold Henck是位聯邦政府職員。因為工作的關係,兩人經常到處旅行,並在美國各地都見到過神韻演出的廣告,卻一直未能成行。這次能在華府得償所願,倆人認為,這是極大的緣分。

聯邦政府職員Harrold Henck:「我喜愛這場演出,在美國很多地方工作和旅遊時,我們都可以看到神韻演出的廣告牌,看神韻演出就成為我們的一個目標。因為神韻演出的信息一直在跟著我們,從休斯頓、諾福克、費城到紐約,所以我們說我們今天必須看到演出。」

太太孫瑜:「沒有這方面文化的傳遞。從小接受的教育中沒有這方面的, 比較新鮮的文化。來到這裡才發現,因為在國內是看不到的。」

孫瑜表示,神韻的表演讓她看到了在中國大陸看不到的正統中華文化,她會向家人推薦神韻。先生Henck也建議大家來看神韻,越早越好。

太太孫瑜:「首先我會告訴他們這場演出很漂亮,尤其我的大侄女和小侄女正在學中國傳統的舞蹈,這個舞蹈非常得精彩,非常專業:其次是她傳遞了一種傳統的文化精神,​​讓你相信法輪大法,這個是比較重要的。每個故事都有她的精神在裡面。」

聯邦政府職員Harrold Henck:「演出的音樂、服裝和內涵結合得非常完美,演出很具娛樂和教育意義。太值得了,我鼓勵每個人都來看神韻,越早越好。這場演出非常美好,值得一看。」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