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巡演落幕 神韻國際藝術團凱旋而歸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在歐洲12個國家總共演出42場,於4月26號圓滿結束巡迴演出之後回到紐約,神韻粉絲們在甘迺迪國際機場手捧鮮花,祝賀神韻藝術家們載譽而歸。

神韻國際藝術團的藝術家們在甘迺迪國際機場受到粉絲們的熱情歡迎。他們從今年二月份踏上歐洲之旅,一直奔波在巡迴演出的路途中,現在回到紐約,他們並沒有顯現出旅途的疲憊。

神韻國際藝術團領舞演員宋艾文:「我覺得還可以,沒有什麼。一聽到觀眾的熱情就沒有什麼累的感覺了。」

今年神韻國際藝術團走遍歐洲12個國家的16個城市,在59天的時間裏總共演出42場,4月25號在西班牙的巴塞羅納畫上完美的句點。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鐵鈞:「觀眾反應很熱烈,特別是最後三場在西班牙的巴塞羅納,非常熱情,觀眾全滿,三場都是這樣。」

神韻國際藝術團領舞演員蔡翹楚:「因為歐洲只有演比較大的城市,所以那些小城市的觀眾,他們真是開很遠來看我們的演出,有的都是八個小時、十個小時,甚至坐飛機來,我就感覺挺感動的。」

來自瑞典的神韻藝術團音響師亞克也為歐洲觀眾真正看懂神韻演出的內涵感到非常欣慰。

神韻國際藝術團音響師亞克:「因為歐洲文化,特別是音樂舞蹈的文化挺強,他們特明白我們在做甚麼。我的感覺是他們不只是表面上覺得好看,是真的喜歡我們演出的內涵。」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這次從歐洲載譽而歸,將在美國繼續今年的巡迴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胡志華紐約報導